4500万+1000万福利补贴 TATA木门这波开门红攻势诚意满满

icon 2022-01-26 11:37:18
icon 0

摘要:纵观当下的社会热点,总逃不过对于企业责任的探讨、逃不过对于“人”的价值的探讨,感慨间猛然发现,一个人最大的价值、一家企业最大的价值不是他赚了多少钱,而是他创造了多大的价值。

  临近年关,“团聚”总能成为当下生活的关键词,近日与朋友相聚时,总要找些话题作为谈资。纵观当下的社会热点,总逃不过对于企业责任的探讨、逃不过对于“人”的价值的探讨,感慨间猛然发现,一个人最大的价值、一家企业最大的价值不是他赚了多少钱,而是他创造了多大的价值。

  就像苹果公司,无论是初代的电脑或是iPhone 4 的横空出世,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那么简单,而是影响了全球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我们说华为,他的价值同样如此,作为民族品牌他足以创造出属于国人的骄傲。反观2021年遭受“重创”的那几家曾经的行业巨头,在令人唏嘘的同时,也更值得大众深思。

  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令人尊重的企业做的不正是“一米深,一万米宽”的事儿?作为家居行业的从业者,不免从行业中寻找这样的标杆企业,而第一个跃入脑海的又是TATA木门。自1999年成立以来的23年历程中,始终坚持在“一米宽一万米深”的方向深耕,就像2021年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一群木匠的倔强”一样,TATA木门始终用这份“倔强”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着木门行业的变革与创新。但在专注着的同时又不断为社会、为消费者创造着价值,以适宜的时机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关联产品。

 纵深无止境 开门红诚意足

  一个多月之前,TATA木门第十届的冬至之约新品发布会刚刚在云上举行,一口气推出了主动降噪静音门和【π】系列两大新品。从2012年的第一届新品发布会的“设计改变生活,专注改变行业”,便已奠定了TATA木门“专注”、纵深的理念,再到“门·无限”、再到“一门心思·无限美好”等等,都能看出TATA木门对于纵深的挖掘,今年的新品主动降噪静音门更是首次将“主动降噪”技术引入木门行业,不得不说,在向纵深发展的方向上无人能出TATA木门其右。而【π】系列更是着眼于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整合产品资源,打造出的“无限”生活体验。

  转过年来,刚一开年,TATA木门便在行业内率先启动了“开门红”活动,1月4日正式启动线下动作,并持续到了23日,紧接着1月24日,线上营销跟进,并将贯穿整个春节假期,最终将在2月12日集中引爆。可以说,这一次的“开门红”活动延续了发布会“云”上的元素,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当然,从行业的角度来看,TATA木门无疑是做出了表率,为行业释放出了积极的信号,当然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来看,最关注的当然是让利情况。

  首先本次“开门红”将贯穿整个一季度,从TATA木门的官方活动介绍来看,想必是对消费者进行了深刻的调研,作为近年来大为被消费者追捧的智能家居产品,TATA木门也是嗅到了机会,“开门大促,只补这一把”率先祭出了4万把的智能门锁补贴,单价1599元/把的市场价更是将这一项福利做到了4500万。于TATA木门而言,智能锁的补贴,只是作为门的补充,这也仅仅是所有福利中的开胃小菜,基于23年的积累,无论是明星产品或是镇店爆款都参与到了这次活动。镇店爆款AC-020、2021年新品PB101\102、明星同款TD001等等,值得关注的是,入户门、静音窗等配套降噪静音产品同样参与其中,更有爆款5折、新品尝新一口价活动。在产品端的补贴金额也将高达1000万元,不得不说,TATA木门的“开门红”真的是诚意满满。

 千人千店联动 TATA木门抖音“造星”

  线上营销对于家居品牌而言,已经是固定操作,纵观TATA木门连续10年的双11战绩不难看出,总能在同类产品中拔得头筹。2020年突破10亿销售,再到去年再次打破历史纪录,完成了12.5亿元的壮举,在线上,TATA木门可谓是常胜将军。

  对于本次的“开门红”,TATA木门更是做足了准备,将重点火力集中到了抖音平台,为此,TATA木门特别开展了《星光班》,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百余名主播在总部进行专业的培训,开启了自己的“造星”运动。通过全国抖音联动,实现声量的发酵。

  近年来,随着短视频平台的火爆,直播带货成为各个行业都绕不过的营销模式,但终究线上与线下营销本身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思路,一直以来,线下动作更多的追求短平快的交易效率,到店一个客户就要转化一个客户,而线上直播则是一个从种草到转的过程,先通过直播的内容挖掘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再通过促销或者权益等方式促使消费者进行交易决策。因此,门店直播一定要保持高质量且有稳定的直播频率,高质量直播可以吸引消费者成为粉丝,稳定的直播可以让粉丝更全面的了解产品特点,影响消费者心智直到最后成交。TATA木门的《星光班》正是本着这样的出发点,从产品培训到账号运营,再到剪辑拍摄、流量投放等等,为每一个“星”主播传递商业逻辑和专业知识。长久以来,TATA木门在营销玩法上总能发现新的突破点,从已经成为品牌IP的“静音日”到“降噪研究所”、“名画出逃”再到首席赞助芒果TV热门综艺《听姐说》、以及常年牵手世乒赛等等,再来看本次“开门红”的千人千店联动,也就不足为奇。

  据了解,目前TATA木门在全国设立了华东、西北、东北、四川、辽宁等12个区域军团实现联动,目前各个区域的门店已经投入到了直播当中,而到2月12当天,31+10个抖音账号更是将同步开启狂欢模式,23个省联播不间断,公司高管一线助力直播间释放低价福利,以及2000元秒杀新年福礼相赠,并且也将尝试24小时不打烊模式。

  2021年底,TATA木门北京公司发布了全年销售额突破5亿元的喜报,如果说2021年整个大环境对家居行业不太友好,或许也仅限于部分,而于TATA木门而言,或许正是机遇。再来回味TATA木门的“一米宽一万米深”的坚持,不禁联想到2020年5月27日,八名中国登山队队员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在时隔45年后再次为珠峰重新测量高度,最终定格为8848.86米,如果换算成距离不过9公里,这么“短”的路程全球不过4469人实现登顶,不知道这些人是要克服了多少的困难才实现了这一壮举,相比只有经历过的才懂。但站在世界屋脊,触手可及星辰,俯瞰世间繁华也是一种极致享受吧。如果再将其换算成深度,达到这一层面又将是何等的突破?就像人类尚不知海的最深处隐藏着怎样的可能性一般吧,或许着就是“成为专业,别无他求”的极致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速递 | 联塑阻燃绝缘PVC三角线槽,护线装饰新方式!2022年,开启“谊瑞易睡战略”元年新年迎客好茶要好水 免安装台式净水机推荐《拜托了!工长》No.24|地板也能做健康的护卫军定制快讯|基金四季度合计持有欧派家居42.74亿元趣睡科技推出新智能电动床,八种模式可语音调控春节回家,惠达万家 | 惠达强势登录全国72个核心高铁站国潮热中的小狗吸尘器:22年坚持用户体验至上临朐县“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门窗领军企业维朗门窗应邀出席新年感恩回馈 百安居虎年福利大派送 带你解锁抢红包新姿势定制快讯|欧派家居拟发债20亿,用于武汉智能制造项目以产品力撬动市场,老板电器“百厨计划”领创美好厨房生活洞见2022丨圣堡罗家居集团吴国洪:守护平安,守护未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副总裁张静波:「智」将智能家居融入品牌发展大战略门窗快讯|江山欧派最新公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智能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下乡洞见2022丨德技优品门窗雷少军:破局腾飞再创辉煌家电快讯|长虹空调八大产品上榜工信部“绿色设计产品”名单智能快讯|涂鸦智能与全房通达成合作洞见2022丨沃伦门窗车晓娜:守护千万家庭,成就美好生活智能快讯|飞利浦发布新品智能灯鑫迪家居总经理李军:「拓」拓展新零售渠道,共辟新局面,一起向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