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童科技杨润强:「拓」用确定性的选择迎接不确定性的时代

icon 2022-01-26 17:28:3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特别策划“一字乾坤”活动,旨在通过文字之美,传递家居人士初心不改,奋发向上的精神。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  浙江护童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杨润强用「拓」字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2022年,儿童桌椅行业依然面对不确定性,护童将以品牌“拓圈”、品类“拓疆”之姿,用确定性的选择迎接不确定性的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汇亚陶瓷蝉联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新浪家居吴芊漫:「诚」以至诚之心立媒体之“本”美巢集团张经甫:做好产品是企业对「诚」信最好的诠释柏厨家居刘彬:「勇」让所有人都能收获实现幸福家庭生活的东方智慧陶卫快讯|科达石材机械中标欧派石英石智能化生产线陶卫快讯|四通股份预计2021年净利润2900万元-4300万元纵观2021全年表现,解码老板电器为何能达成7年全球销量领先成就火星人2021业绩预告出炉:净利润3.7-4.3亿元,品类前瞻布局进行时家电快讯|中国电子报评出2021年新型显示产业十件大事家电快讯|去年国内彩电零售量为近12年最低家电快讯|长虹美菱预计2021年净利润最高达58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家电快讯|海尔“落户”苏宁易购总部 联合经营公司正式揭牌陶卫快讯|汇亚陶瓷蝉联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益圆木门董事长 尹继超:以「进」为守,开足马力,不断前行。沃伦门窗CEO车晓娜:飞「跃」 向上追逐,2022继续用静音守护家的“温”暖!定制快讯|山东省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定制快讯|国务院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洞见2022丨富轩全屋门窗李昌安:奋力前行,创造非凡定制快讯|百得胜发布2021年度报告定制快讯|华耐家居联合意境投资于天津成立新公司定制快讯|汇森家居与云想科技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冬天不愁衣服穿,东芝X9洗烘一体机让衣物即洗即用,柔软舒适更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