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2丨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全面推动家居健康产业的生态布局

icon 2022-01-26 19:17:05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行业领军人物共话产业新气象!

  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吉祥如意。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志。回顾2021年,我们不惧艰难挫折,勇于负重攀登,不断超越自我,敢于逆境前行。集美人,用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笑面市场风云变化。展望2022年,集美集团继续秉承和贯彻赵建国董事长提出的荣科创智,啸聚前瞻的行动口号,紧跟时代,顺应国家发展趋势,把企业经营战略与科技创新融会贯通,全面推动家居健康产业的生态布局,增强企业在行业里的竞争力,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迎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天东门窗袁志:做品质门窗 光荣与梦想共存洞见2022丨富轩全屋门窗李昌安:奋力前行,创造非凡洞见2022丨梦天家居屈凡军:为用户贡献木作价值洞见2022丨百利玛门窗黄维寿: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洞见2022丨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洞见2022丨圣堡罗家居集团吴国洪:守护平安,守护未来洞见2022丨德技优品门窗雷少军:破局腾飞再创辉煌洞见2022丨沃伦门窗车晓娜:守护千万家庭,成就美好生活洞见2022丨博仕门窗王湘根:朝气蓬“博”,“仕”不可挡洞见2022丨轩尼斯门窗曾庆伟:蓄势待发,一路向前洞见2022丨皇派门窗朱福庆:加速前行,引领行业风向亚运会冠军蒋婷婷&蒋文文:拥有高品质与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品牌值得被青睐快讯|居然之家发布2021年预增公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68.75%至89.29%门窗快讯|中泰产业园集中签约7个项目门窗快讯|骊住将关闭横滨工厂门窗快讯|华建铝业“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用铝合金门窗”通过“泰山品质”认证门窗快讯|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荣获3A级社会组织门窗快讯|维朗门窗出席临朐县“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家居装修,地板该怎么选?(二)柏丽(中国)副总经理 何强:滋「润」国人幸福生活,传达健康品质生活方式!陶卫快讯|“地面瓷砖机器人薄贴施工技术”项目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聚」守正而行,出奇制胜者聚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