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 美菱2021年扭亏为盈预计最高盈利5800万

icon 2022-01-27 13:09:04
icon 0

摘要:1月25日晚,美菱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告称,2021年美菱业绩将实现扭亏为盈,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0万元至5800万元。

  1月25日晚,美菱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告称,2021年美菱业绩将实现扭亏为盈,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0万元至5800万元。

  “后疫情时代,家电消费需求正在不断回升。”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尤其是伴随着大健康及高端消费蓝海市场的打开,公司围绕“效率为王、产品领先、对标对阵”的经营方针积极部署经营计划,在冰洗空等主营业务的国内市场需求持续向好。”

  数据显示,2021年1-12月,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零售总额9340亿元,同比增长10%。毋庸置疑,家电行业正在走上边际改善的通道,进入到综合实力竞争的新战场。“持续回暖的行业、消费信心的提升和宽松的政策红利,为美菱扭亏为盈带来了一定的机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美菱抓住了这个机遇,用产品构筑起了自己的护城河。行业开始迎来豹变的美菱。”

  产品领先,产品为王,是美菱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记者了解到,2021年,美菱再次展示了自己行业破局者和挑战者的身份,向行业递出了一张新的保鲜王牌——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周刊 | “春节不打烊”服务或成卫浴企业制胜密码;箭牌卫浴春节不打烊,用服务开启门窗榜单|受网友关注十大窗类品牌排行榜门窗榜单|受网友关注十大门类品牌排行榜TATA木门“星”势力|李昕潞:好产品需要被“种草”快讯|居然之家发布2021年预增公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68.75%至89.29%陶卫快讯|“地面瓷砖机器人薄贴施工技术”项目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陶卫快讯|共克时艰 马可波罗瓷砖驰援河南安阳抗疫一线陶卫快讯|惠达强势登录全国72个核心高铁站护童科技杨润强:「拓」用确定性的选择迎接不确定性的时代陶卫快讯|汇亚陶瓷蝉联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新浪家居吴芊漫:「诚」以至诚之心立媒体之“本”美巢集团张经甫:做好产品是企业对「诚」信最好的诠释海尔水联网发布三翼鸟水联云视平台,装修远程可视更放心门窗快讯|豪美新材(002988.SZ):精美特材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门窗快讯|14家机构调研豪美新材扩产能、强机制、拓赛道!2022海尔智家要谋划什么?门窗快讯|海创基金、宝盈基金等3家机构调研富煌钢构门窗快讯|森鹰窗业举办第24届年会Lema空气净化系统荣获 HD 技术大奖BEG彼一奇(B.E.G.)智能照明助力上海地铁14,18号线门窗快讯|中冶宝钢宝武铝业项目部开展特种设备节前二次治理活动销量好才是真的好!TCL拿下2021 98英寸销量首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