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2丨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以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

icon 2022-01-31 16:07:40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行业领军人物共话产业新气象!

  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老板电器祝大家如虎添翼,虎虎生威,虎年大吉。

2021年是老板电器创新与变革并行的一年,我们聚焦用户,推动技术创新,深化渠道改革,以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取得高质量发展。

着眼2022,我们将以持之以恒的信念,敢打必胜决心,开拓渠道,完善服务,提升高端品牌形象,坚守厨电主航道,深耕细作的决心,不断推进烹饪数字化、产品智能化、让人们能够享受更加健康、便捷、有序的烹饪体验,让厨房更有想象,让生活更有品质,让烹饪更有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艾拉物联CEO刘渝龙:抓住机遇,争做行业领先洞见2022丨如影智能副总裁姜浩:持续聚焦全屋智能领域,夯实产研基本功洞见2022丨德国汉诺地板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陈镇鑫:让大品牌发挥了大效应洞见2022丨科力屋副总李名鸿:让全屋智能系统的构建更简单洞见2022丨峰米科技CEO赖永赛:用激光赋能生活洞见2022丨狄耐克沈凤连:在智能家居领域实现创新融合洞见2022丨窗霸公司总经理何东成:坚守“一米宽,一千米深”经营理念洞见2022丨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在存量市场上提高改善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洞见2022丨HC28|都汇里品牌创始人厉建伟: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 “中国品牌”的力量洞见2022丨欧派欧铂尼金属门窗陈道品:提供更优质产品洞见2022丨派雅门窗易绍光:一起努力共筑门窗大时代洞见2022丨美沃门窗张邦文:携手开启新征程!洞见2022丨柏丽(中国)副总经理何强:持续的创新,携手发展洞见2022丨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以创新思维建设智能工厂智能周刊|海尔智家成HCA联盟成员;浙江新增省级产业项目涉智能家居;知存科技获2亿融资洞见2022丨马可波罗控股董事长黄建平:2022要以归零心态,勇战新征程。洞见2022 |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2022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美好卫浴生活新高度。洞见2022丨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2022在新的一年里,都有一个长足的发展除夕夜 贺新年 庆团圆 | 家居企业除夕海报大赏洞见2022丨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2022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个性化服务视线 | 居然、顾家、东方雨虹等30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OFT年终报告丨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