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集团:预计2021年全年亏损40亿元至50亿元

icon 2022-02-08 10:24:27
icon 0

摘要:近日,广田集团(002482)发布了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

  新浪家居 近日,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482)发布了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1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亿至-40.00亿,同比变动-537.53%至-410.0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对第一大客户应收项目计提减值准备2021年年中以来,受公司第一大客户债务违约影响,第一大客户及其附属企业开出的商业承兑汇票到期违约频发,公司应收第一大客户工程款回款滞缓,面临较大的信用风险。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持有的第一大客户商业承兑汇票逾期未兑付金额为32.47亿元(已转入应收账款)。

  结合第一大客户复工复产进展及其各地区公司兑付状况,公司对第一大客户相关项目可回收分析评估后,认为减值迹象明显。因此拟对第一大客户相关应收项目计提相应的坏账准备。

  2、产值规模下滑自2021年下半年以来,公司第一大客户的债务危机导致公司部分项目停工,下半年公司产值下滑明显,毛利下降,而相关固定运营成本仍正常发生,也导致亏损增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