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行动|博仕门窗吉盛伟邦广州番禺店:优质环保型材打造国标级产品

icon 2022-02-14 15:35:05
icon 0

摘要:为更深入了解门窗市场发展现状,让广大网友更好地了解品质门窗如何助力美好生活,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虎年探春之双碳行动 直击门窗市场现状”主题活动,走进门窗品牌门店,展示门窗市场最真实的一面。

       背景:中国“双碳”目标自2020年9月提出以来,为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政策指引。作为实现“双碳”目标核心一环——绿色建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窗将在节能降噪过程中产生重要影响。据相关数据显示,系统门窗比普通门窗降耗比例达30%,而系统门窗使建筑节能增效使用年限为40-50年。在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双重力量推动下,我国门窗行业正积极探索低碳发展方向,助力中国能源及经济社会大转型。

    为更深入了解门窗市场发展现状,让广大网友更好地了解品质门窗如何助力美好生活,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虎年探春之双碳行动,直击门窗市场现状”主题活动,走进门窗品牌门店,展示门窗市场最真实的一面。

        2月11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吉盛伟邦建材区三楼博仕门窗店进行探访,从去年五月份开业至今,该门店已营业近一年时间,入眼望去,门店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偏现代与轻奢风,极简而不失大方。

        2021年年初《铝合金门窗》新国标正式实施,对门窗的基础性能、构造细节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仕门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升级门窗产品。据该门店店长介绍,博仕门窗开平窗系列产品均采用高品质型材、前沿工艺等,以保证产品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抗风压性等性能。“我们门窗的保温隔热值性能、降噪效果等都达到了新国标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在型材上,博仕门窗选用了更符合环保要求的硅镁钛铝合金,胶条上则选择具有优异耐紫外线、耐候性、耐热老化性、耐高低温性等性能的三元乙丙密封胶条,不断加码产品密封性、保温隔热性,降低能耗。

        值得注意的是,博仕断桥铝门窗在腔体设计细节上采用了倒钩压线与榫卯结构,在原有螺丝结构的基础上将框体和副框的位置牢牢卡住,极大提高产品稳定性与气密性,同时采用折弯技术固定纱窗网,加强稳固性。“当面临外界强大压力时,倒钩压线会让型材结构更加紧密结实,榫卯拼接则让门窗整体结构更加牢固。我们产品底部还采用了多重立柱,不断提高门窗的承重作用。”店长说道。

  倒钩压线设计

  榫卯结构设计

        据悉,接下来博仕门窗将继续结合市场主流趋势,为消费者上新各式高品质产品,助力双碳。“去年年底我们整合市场潮流趋势,推出了极窄系列新品,不久后也将在门店上新。”店长表示,他们已经在门店内规划好了上新产品的位置。

        总结:从门店设计上来看,博仕门窗整体色调以当下流行的现代简约风为主,符合年轻群体的喜好。在产品上则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保证优质原材料、先进工艺的前提下,深入细节,并结合中国榫卯结构设计等传统工艺,输出高品质门窗。服务上,博仕门窗在展示产品的同时,配备了视频为消费者提供详细解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亚士起诉恒大集团获法院受理:涉案金额超2.4亿快讯|亚士再公开一项工业涂料类发明专利,适用于规模化大生产快讯 | 北新建材为灯塔涂料借款担保,后者去年实现营收2.31亿快讯|松井布局华南,在东莞投资设立一家技术型公司快讯 | 涂料龙头海隆控股成功拿下高达9000多万海外订单快讯|多个涂料技术项目成果入围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家电快讯|格兰仕反对日本象印实施防收购预案 期望在全球化上发挥力量快讯 | 三棵树加码扩充产能,河南投建年产20万吨水性涂料项目快讯 | 武汉加快推进源头替代:多个水性漆替代油性漆项目入选快讯 | 西北永新:3-5年时间建成国内一流工业涂料综合服务商快讯 | 湘江涂料去年在全国四省布局众多汽车/工程装备涂装线快讯 | 不惧原料涨价?艾仕得去年营收大增至44亿美元,净利润暴增117%快讯 | 亚士起诉恒大集团获法院受理:涉案金额超2.4亿快讯|亚士再公开一项工业涂料类发明专利,适用于规模化大生产快讯 | 北新建材为灯塔涂料借款担保,后者去年实现营收2.31亿快讯|松井布局华南,在东莞投资设立一家技术型公司快讯 | 涂料龙头海隆控股成功拿下高达9000多万海外订单快讯|多个涂料技术项目成果入围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家电快讯|格兰仕反对日本象印实施防收购预案 期望在全球化上发挥力量快讯 | 三棵树加码扩充产能,河南投建年产20万吨水性涂料项目快讯 | 武汉加快推进源头替代:多个水性漆替代油性漆项目入选优质户型+设计先行+技术落地,有颜有料的装配内装样板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