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消费者权益提升计划

icon 2022-02-18 09:09:39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属新闻单位中的专业家居质量媒体,将于2022年3月份推出“315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消费者权益提升计划 “的主题活动。

  当今,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发展阶段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品牌指明了方向。

  除了生产者和经营者,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消费者是最重要的是体验者和促进者。注重消费者的体验、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是维系良性发展的基础,社会需求的变化给企业提供更多的机遇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家居产品作为民生福祉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的生活休戚相关。消费者为了新家的建立或是居家生活环境的改善,往往会倾注大量时间与心血。然而,在权威机构和各地政府的统计和调查中发现,家居消费问题的投诉一直处于各类消费品前列。产品虚假宣传、产品质量不过关、产品交付延迟、服务体系不健全等,是当前家居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

  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属新闻单位中的专业家居质量媒体,将于2022年3月份推出“315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消费者权益提升计划“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行业共同提高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意识,并落实于行动。活动具体包括两个方面:

  1.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行业将开展“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的申报活动,号召全行业提高诚信、服务意识。本次活动着力于发掘在消费者权益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并将对其中的典型进行分析与传播。

  2.中国质量新闻网将联合诚信示范企业发起“维护消费权益,服务万众家庭”的公益性社会活动。网站将开设专栏并甚至热线,为消费者提供家居产品选材知识、家居消费法律咨询以及家居消费服务研讨等多项服务。

  点击下载企业申报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