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对行业、企业和消费者的益处和优势

icon 2022-02-26 07:00:00
icon 0

摘要:​自本周一开始,我们连续四天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进行了专访,探讨“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登上新时代大舞台的重点话题,今天,我们将就“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能给行业、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什么益处,能让行...

       自本周一开始,我们连续四天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进行了专访,探讨“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登上新时代大舞台的重点话题,今天,我们将就“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能给行业、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什么益处,能让行业、企业建立什么优势,再次对话谢鑫。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  谢鑫

1、 “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给行业发展带来的帮助体现在哪些方面?

       新型知识型蓝领——“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迈上新时代大舞台,给整个家居行业带来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1)将打通行业发展产业链中长期以来存在的肠梗阻环节——施工交付,确保行业发展成果能够在终端得到完整体现。

       (2)行业员工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品质一致性达到新的高度。

       (3)行业管理水平、管理效率得到有效提升,管理短板大幅提高。

       (4)行业综合品质、行业产品综合品质得到有效提升,行业竞争力显著加强。

2、 “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帮助体现在哪些方面?

       (1)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真正进入市场化、可持续发展轨道,家居行业施工交付人员产业工人建设已经探索了二十余年,但一直是停留在企业单打独斗的层面,建设过程举步维艰,建设成果微乎其微;而从全面学历教育的角度进入新型知识型蓝领建设,将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纳入国家创新型职业教育发展体系当中,将从根本上改变家居行业施工交付难以为继、升级乏力的局面。

       (2)企业拥有在市场竞争中真正的核心竞争优势。家居行业目前的市场竞争,更多地集中在营销、价格、品牌、团队、渠道、研发、设备等等方面,同质化现象严重,差异化优势难以建立和体现,高标准、高质量施工交付体系--“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队伍的建立,将保障企业获得在竞争中牢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3)企业真正拥有优质服务客户的产业工程师队伍。服务客户在交付,实现交付在工程师,交付端实现品质化、标准化、高效率,将是“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带给企业的全面升级和整体提质。

       ( 4)产业工人综合素质、形象、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质的飞跃。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素养,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将带来家居行业产业工人综合素质、形象、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整体飞跃。

       (5)交付水平稳定、可持续,强力支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家居行业交付水平一直受具体交付人员综合素质、技能水平、职业精神甚至个人情绪(好恶)的影响,往往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新型知识型蓝领“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的出现,将使这种状况得到根本性改变。

       (6)交付人员管理体系、管理水平、管理效率大幅提升。“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是企业员工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认同感、企业归属感、职业自豪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企业管理体系、管理水平、管理效率将因此得到大幅提升。

       (7)客户认可度、传播度实现质的飞跃。客户通过享受“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的交付服务,对企业品牌、产品、服务的认可程度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这份难能可贵的提升,将带来建立在真诚认可基础上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品质客户传播度的大幅提升。

       (8)施工交付实际成本稳中有降,施工交付效率大幅提升。高素质的施工交付工程师,高效率的施工交付过程,高质量的施工交付成果,将带来实际施工成本的稳定甚至稳中有降。

3、 “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给消费者带来的收益和保障体现在哪些方面?

       新型知识型蓝领“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的诞生和全面走上新时代大舞台,给客户带来的收益是最大的。

       (1)施工交付质量有了根本保障。“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无论是专业理论知识还是实际操作技能,和传统意义上的施工交付人员已经不可同日而言。

       (2)施工交付时效有了可靠保证和合理压缩。“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的职业属性和企业归属,将确保其工作效率、工作责任心和工作过程管理达到全新高度,确保施工时效得到有效保障,并达到合理缩短的目标。

       (3)施工交付服务全面提升。无论是过程服务还是售后服务,“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都将给客户带来高质量体验。

       (4)客户对施工交付环节专业人员的辨识更加容易,信任感显著加强。“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的工程师证书和徽章,将帮助客户更方便的确认施工交付人员的专业身份和企业归属,同时,“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在专业工作过程中展现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将推动客户与企业之间信任感的建立加强。

       本周一至周五,本栏目就“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新纪元——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登上新时代大舞台”,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进行了五期专题交流,全面、系统了解了新型知识型蓝领的创建过程、具体实施办法,以及给社会、行业、企业,尤其是消费者带来的收获和助力,我们有理由期待在实现中国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将带来的精彩表现和突出贡献,谢谢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