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北京国美启动惠民消费月千万补贴惠京城

icon 2022-02-28 10:10:15
icon 0

摘要:北京国美启动惠民消费月千万补贴惠京城

  2月25日,主题为“实在补贴共同富裕 振兴乡村——北京国美惠民消费月”新闻发布会,在国美十里河店正式启动。前不久,北京市商务局发布了《关于鼓励企业创新开展“2022北京消费季”促消费活动的通知》,北京国美积极响应并参加,同时联合帮扶企业,销售特惠农、特、名、优产品,巩固脱贫成果,通过实在补贴让利于民,助力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扩内需促消费,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

  此次发布会,北京国美同时通过真快乐APP进行直播。此次活动,更是得到了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电子电器协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的大力支持,北京国美、北京高原优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市工商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国美电器、家电品牌代表,媒体记者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石头科技再遭小米高榕启明减持:可套现超40亿 市值已被腰斩家电快讯| 重塑行业赛道 容声冰箱牵头制定健康冰箱标准助力中国厨房焕新颜 森歌虎年开门红活动完美收官森歌开门红活动再现“现象级”热销,唱响开年大戏!森歌开门红大促赢战新春,多重福利打响2022第一仗智能周刊|欧瑞博问鼎全国智能家居系统市场冠军;海尔智家、红星美凯龙战略全面落地舒适家居周刊No.18|雨中情IPO遭“灵魂拷问” ,证监会连发47条反馈意见门窗快讯|易欧思2022经销商年会盛大开幕舒适家居快讯 | 官宣!高圆圆正式成为中广欧特斯品牌形象代言人门窗快讯|俄乌局势升级影响市场供给,铝价仍有上涨动能门窗盘点|2022年门类企业门店数量排行榜门窗盘点|2022年窗类企业门店数量排行榜家电快讯| 石头科技再遭小米高榕启明减持:可套现超40亿 市值已被腰斩家电快讯| 重塑行业赛道 容声冰箱牵头制定健康冰箱标准奥欣雅淋浴房坚守品质,成行业淋浴房标杆品牌火星人登录《新闻联播》,品牌高度再跃新阶“谋突破,创非凡”好易点2022年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助力中国厨房焕新颜 森歌虎年开门红活动完美收官东鹏入选202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典型样本企业柏厨家居:批量完美交付诠释不俗实力 高品质家居见证幸福生活森歌开门红活动再现“现象级”热销,唱响开年大戏!柏厨家居:不同凡响的高级感与极致美学的艺术肌理共缔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