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获得政府补助资金752.32万元

icon 2022-03-25 10:43:25
icon 0

摘要:3月25日,顶固集创(300749)发布了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新浪家居 3月25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00749)发布了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顶固集创”)于2022年3月23日获得一笔政府补助资金人民币752.32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司根据该规定,本次取得的政府补助涉及与公司长期资产有关,故确认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达卫浴:位于唐山市的总部及厂区受疫情影响临时停工停产好太太:“智能家居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延期居然之家:副总裁陈亮、工程物业总监杜学刚因工作调整辞职帝欧家居:董事长刘进质押115万股,占所持股份2.09%全筑股份:为旗下2家公司提供1800万元担保好太太:与好莱客共同向好好置业增资,增资金额10.3亿元居然之家:海星科技拟收购北京居然之家培训中心100%股权远大控股: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东易日盛:控股股东更名为天津东易天正三雄极光:3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3%股份正泰电器:控股子公司签署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罗莱生活: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定制快讯|美国豁免15类中国家具、寝具关税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 陪你享受珍馐百味新品首发单日破万台:美的空调牵手京东家电为市场换“新风”家电快讯|美大集成洗碗机,重新定义厨房新生活定制快讯|好莱客与好太太向好好置业增资10.3亿定制快讯|金牌厨柜转让智小金15%股权家电快讯|新商赋能,助力终端|帅丰集成灶添翼行动圆满成功!热烈祝贺华夫人全屋定制、I.DECOR半岛浅风丨荣膺美国缪斯奖.金奖家电快讯|“购集成灶抽茅台和金钞”潮邦2022开门红获奖名单公布《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朴勒新风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