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周刊|居然之家、欧派参股森鹰窗业;沈阳京东MALL将于9月开业

icon 2022-03-26 21:08:23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欧派参股森鹰窗业;沈阳京东MALL将于9月开业;宜家居消费曝光台年度报告家居篇榜首




News

居然之家、欧派参股森鹰窗业 

3月18日,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创业板IPO首发过会。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2370万股,拟公开募集资金6.37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在森鹰窗业的主要股东中,还出现了欧派、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家居巨头的身影。其中,梅州欧派持股森鹰窗业150万股,占比2.11%;居然之家投资持股150万股,占比2.11%;红星美凯龙持股149万股,占比2.10%。

News

沈阳京东MALL将于9月开业

京东五星电器招聘近期发布沈阳京东MALL招聘消息,在广告中首次提及项目将于9月开业。据悉,该项目位于沈阳市大东区龙之梦商圈,面积5万余平方米,为“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升级品牌,品类包括潮流家电、数码电脑、手机通讯、智能家居、母婴儿童、新潮娱乐、运动户外、健康餐饮、新能源汽车等。

News

宜家居消费曝光台年度报告家居篇榜首 

近日,南都鉴定测评实验室整理近一年市场监管部门发布的抽检数据、消费投诉报道及天眼查显示数据等综合信息发现,宜家久量上黑榜次数靠前。根据南都鉴定梳理的数据,宜家有8批次产品被点名不达标,次数最多。

News

华耐家居与中晶建材达成战略合作

3月19日,以“华晶绽放,破界新生”为主题,由华耐家居与中晶建材联合举办的“华晶绿色饰材战略发布会”,以线上举行。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表示,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希望推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在材料领域的创新和实践,为绿色建筑、环保人居提供更多可能。

News

罗浮宫家具黎经华上榜《2022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

3月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4日。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一年发布“全球富豪榜”,上榜财富标准为10亿美元。从榜单可看出,中国家具行业共11人上榜,罗浮宫家具黎经华在榜单之中。

News

威海一家居卖场宣布疫情封闭期间商户租金全免

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威海,洪太极家居生活馆在这次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时间发布了减免租金的通知,以减轻商户负担。洪太极家居自2019年从特乙甲家居接手更名开始,整个商场商户租金全部按降低一半的政策执行,爆发疫情以来,已经连续减免租金多达5次。

News

月星家居与亿合门窗达成品牌联合发展战略合作

近日,月星家居联发中心执行总监周礼斌、联合营销副总监张润泽、联发中心副总监李进、招商连发总助周巍等领导一行到访亿合门窗总部。亿合门窗总经理胡超携公司营销管理层热情接待,双方就具体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共谱合作新篇章。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联合营销、平台品牌发展、资源共享和合作机制创新等进行探讨。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周刊No.22|“十四五”释放绿色节能政策红利 舒适家居迎来行业风口视线|“十四五”释放绿色节能政策红利 舒适家居迎来行业风口舒适家居快讯|上海农商银行联合月星集团助力上海中小微企业“战疫直通车”来啦!!大国品牌,中广来了 | 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合四维一,畅享生活! 成都「松下生活之家」旗舰店火爆开业!舒适家居快讯|中广电器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家居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店王之王”山西1号店将落户太原家居卖场快讯|新干农商银行助力打造“一站式”家居建材大卖场舒适家居快讯|中广电器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舒适家居快讯|中广电器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舒适家居快讯|中广电器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陶卫快讯|德利丰全系列产品荣膺“NSF食品设备认证”舒适家居周刊No.22|“十四五”释放绿色节能政策红利 舒适家居迎来行业风口视线|“十四五”释放绿色节能政策红利 舒适家居迎来行业风口3月26日成都东易日盛旗舰店盛大启幕 邀您共享!舒适家居快讯|上海农商银行联合月星集团助力上海中小微企业“战疫直通车”来啦!!大国品牌,中广来了 | 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合四维一,畅享生活! 成都「松下生活之家」旗舰店火爆开业!舒适家居快讯|中广电器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家居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店王之王”山西1号店将落户太原家居卖场快讯|新干农商银行助力打造“一站式”家居建材大卖场舒适家居快讯|中广电器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