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超级符号“O”的解读重磅首发

icon 2022-03-27 12:14:49
icon 0

摘要:中广电器常务副总张树前解读中广超级符号“O”。

  今日,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树前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重点解读了昨日在中广电器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上首发的超级符号“O”。

  他说,超级符号是蕴藏在人类社会文明中的文化“原力”,也是隐藏在人类大脑深处的潜意识。当把一个超级符号与品牌嫁接,就可以碰撞出超级创意、超级品牌、超级产品与超级企业!

  张树前表示:中广欧特斯的超级符号“O”,是从大家熟知的品牌LOGO中演变而来的,极简、有原型、有美感、易识别,温暖的“中广橙”,具有强烈的中广特色属性,与企业的事业初心一致,旨在传递爱与温度;

  它如东升的旭日,寓意着希望与美好,中广在“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征程上,也始终葆有激情与活力,并为满足消费者的美好需求持续向上、不断重塑;

  它与数字“0”近似,既是“0碳”的“0”,也代表归零重新出发的“0”,中广肩负绿色使命,16年如一日坚持在清洁能源赛道上驰骋,并将围绕“零碳排”做更多探索,作为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中广更拥有归零重新出发的胆魄与勇气,并坚持前瞻性布局大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新国货新势力进发,并立志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绿色家电企业”;

  它还象征着中广事业的原点,中广以空气能为原点,实现了人居环境中冷、暖、风、水的高效调,让家回归温暖与舒适的原点,也让自然回归更宜居的生态,这是中广的初心也是使命,也是集团的来处与去处。

  该符号的解读中,无不显示了中广电器集团推行绿色战略的决心与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广绿色工厂IP解读重磅发布靓家居员村家乐福店为周边商圈街坊提供整装服务靓家居携手东鹏与尚高,打造大牌设计整装套餐靓家居员村家乐福店盛大开业暨春季整装节正式启动家居卖场周刊|居然之家、欧派参股森鹰窗业;沈阳京东MALL将于9月开业舒适家居周刊No.22|“十四五”释放绿色节能政策红利 舒适家居迎来行业风口视线|“十四五”释放绿色节能政策红利 舒适家居迎来行业风口舒适家居快讯|上海农商银行联合月星集团助力上海中小微企业“战疫直通车”来啦!!大国品牌,中广来了 | 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合四维一,畅享生活! 成都「松下生活之家」旗舰店火爆开业!舒适家居快讯|中广电器集团2022全国优秀经销商云峰会圆满召开家居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店王之王”山西1号店将落户太原中广绿色工厂IP解读重磅发布靓家居员村家乐福店为周边商圈街坊提供整装服务靓家居携手东鹏与尚高,打造大牌设计整装套餐靓家居员村家乐福店盛大开业暨春季整装节正式启动倒计时3日 |「中国好家居 消费者口碑调查」3月30日邀您打分!卖场快讯|第十大主题馆首发!1号店落子太原共创山西高端家居生态家居卖场周刊|居然之家、欧派参股森鹰窗业;沈阳京东MALL将于9月开业舒适家居周刊No.22|“十四五”释放绿色节能政策红利 舒适家居迎来行业风口视线|“十四五”释放绿色节能政策红利 舒适家居迎来行业风口3月26日成都东易日盛旗舰店盛大启幕 邀您共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