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 | 德利丰岩板焕新鉴赏暨核心客户研讨会”圆满举办

icon 2022-03-29 10:05:05
icon 0

摘要:近日,由德利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举办的“领大势·启未来——2022年德利丰春季新品鉴赏暨核心客户研讨会”在德利丰岩板生产基地及企业总部大楼成功召开。

近日,由德利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举办的“领大势·启未来——2022年德利丰春季新品鉴赏暨核心客户研讨会”在德利丰岩板生产基地及企业总部大楼成功召开。

多名来自全国德利丰品牌VIP核心客户莅临总部,金牌企业及德利丰企业董事长罗志勇先生亲切接待,金牌企业总裁周懿先生、德利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春放先生、制造管理中心副总裁张代兰女士、岩板研发部总监黄旺明先生一行陪同出席会议,共同针对德利丰2022年的产品研发、品牌发展规划及改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靓家居X东鹏X尚高,深度合作玩起了整装联名款?陶卫快讯 | 欧神诺铺就佛山地铁3号线陶卫快讯 | 东鹏岩板「家装春色·绽放岩值」城市沙龙会广州站圆满落幕武汉万平首席设计综合体—“美颂雅庭设计院”盛大开业 开创装饰行业发展新局面「中国好家居--2022消费者口碑调查」智能家居类参调品牌公示陶卫快讯|广东佛山 市工商联换届,10位陶瓷人当选舒适家居快讯|纽恩泰赵县项目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舒适家居快讯|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树卫生系统好空气标杆舒适家居快讯|海信中央空调护航北大医学科技楼,为医学人才打造舒适空间舒适家居快讯|江森自控第15次荣获Ethisphere颁发的“全球商业道德企业”称号舒适家居快讯|科顺、卓宝等品牌上榜2022首批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舒适家居快讯|山西省委书记林武现场调研天加大同高温地热项目臻品空间设计 | 湖境云庐:都市里,漫生活匠心铸就品质家装 百安居第二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正式启动​靓家居X东鹏X尚高,深度合作玩起了整装联名款?陶卫快讯 | 欧神诺铺就佛山地铁3号线观时局,布大局——后疫情时期 圣伯雅墙板的逆势扩张设计趋势人物 | 达文设计周微:以设计构建日常生活的神性陶卫快讯 | 东鹏岩板「家装春色·绽放岩值」城市沙龙会广州站圆满落幕硬风直吹易得“空调病”!卡萨帝:实验感受软风向世界展示中品牌“智造”能力 蒙娜丽莎瓷砖成为亚运独家指定供应商家庭观影感受差?卡萨帝发布星河电视升级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