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附属拟斥资717.8万美元收购加利福尼亚州某物业

icon 2022-03-29 10:53:38
icon 0

摘要:3月29日,中国联塑(02128)发布了物业收购协议的公告。

  新浪家居 3月29日,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2128)发布了买方(公司间接全资附属Lesso America Inc.)与卖方(Ecosave Land, LLC)订立物业收购协议的公告。买方同意购买该物业,代价为717.8万美元。于完成后,买方将成为该物业的唯一拥有人。

  据悉,该物业为130.47英亩工业用地,包括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县阿德兰托市(CA92301)的7幅独立地块。

  公告称,该物业位于邻近南加州物流机场的工业区,近年,由于电子商贸迅速增长,加上圣贝纳迪诺县及里弗赛德县的地铁范围内的工业用地价值不断上升,令周边地区的关注度增加,于过去12个月最为显著。由于市场上有大量可发展土地,可为潜在发展创造具吸引力的地点,以及在市场领域提供未来具竞争力的供应潜力。该地点拥有良好的区域交通,业务活动正在增加。

  于本公告日期,集团目前计划于该物业建立工厂、仓库及其他配套设施。董事认为,该物业的策略位置对该物业的主要拟定用途而言具有价值。由于买方主要于美国从事制造及分销建筑材料业务,该物业将为发展买方业务的合适资产,并可提升集团在美国业务的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快讯 | 京东居家春季家装节盛大开启陶卫快讯 | 德利丰岩板焕新鉴赏暨核心客户研讨会”圆满举办​靓家居X东鹏X尚高,深度合作玩起了整装联名款?陶卫快讯 | 欧神诺铺就佛山地铁3号线陶卫快讯 | 东鹏岩板「家装春色·绽放岩值」城市沙龙会广州站圆满落幕武汉万平首席设计综合体—“美颂雅庭设计院”盛大开业 开创装饰行业发展新局面「中国好家居--2022消费者口碑调查」智能家居类参调品牌公示陶卫快讯|广东佛山 市工商联换届,10位陶瓷人当选舒适家居快讯|纽恩泰赵县项目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舒适家居快讯|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树卫生系统好空气标杆舒适家居快讯|海信中央空调护航北大医学科技楼,为医学人才打造舒适空间舒适家居快讯|江森自控第15次荣获Ethisphere颁发的“全球商业道德企业”称号亮点来了!“剧透”2022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家装快讯 | 京东居家春季家装节盛大开启做饭怕跑烟?海尔集成灶牵头双腔速吸标准AOD设计|邛崃金科·辰光:多元生活与森栖体验火力不足?卡萨帝推出增氧猛火灶:做饭快25%布鲁盟设计丨蠡湖置地中心·静安府:艺术思辨与都会共鸣松下ziaino次氯酸空气消毒机 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陶卫快讯 | 德利丰岩板焕新鉴赏暨核心客户研讨会”圆满举办臻品空间设计 | 湖境云庐:都市里,漫生活匠心铸就品质家装 百安居第二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