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亿元进行现金管理

icon 2022-03-29 10:55:25
icon 0

摘要:3月29日,东易日盛(002713)发布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公告。

  新浪家居3月29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公司(002713)发布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公告。

  具体情况如下:

  ● 委托理财受托方: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信托”或“受托人”)

  ●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10,000万元

  ●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华能信托·诚裕丰盈18号单一资金信托

  ● 履行的审议程序:2022年3月28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均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议案》,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购买委托理财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豪美新材:2021年实现扣非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58.86%家装快讯 | 2022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启动仪式·广州站火热开启中国联塑附属拟斥资717.8万美元收购加利福尼亚州某物业家装快讯 | 京东居家春季家装节盛大开启陶卫快讯 | 德利丰岩板焕新鉴赏暨核心客户研讨会”圆满举办​靓家居X东鹏X尚高,深度合作玩起了整装联名款?陶卫快讯 | 欧神诺铺就佛山地铁3号线陶卫快讯 | 东鹏岩板「家装春色·绽放岩值」城市沙龙会广州站圆满落幕武汉万平首席设计综合体—“美颂雅庭设计院”盛大开业 开创装饰行业发展新局面「中国好家居--2022消费者口碑调查」智能家居类参调品牌公示陶卫快讯|广东佛山 市工商联换届,10位陶瓷人当选舒适家居快讯|纽恩泰赵县项目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豪美新材:2021年实现扣非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58.86%家装快讯 | 2022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启动仪式·广州站火热开启AVAD范可萨设计丨昆明龙江金茂府样板间:不止于优雅,不拘于经典中国联塑附属拟斥资717.8万美元收购加利福尼亚州某物业亮点来了!“剧透”2022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家装快讯 | 京东居家春季家装节盛大开启做饭怕跑烟?海尔集成灶牵头双腔速吸标准AOD设计|邛崃金科·辰光:多元生活与森栖体验火力不足?卡萨帝推出增氧猛火灶:做饭快25%布鲁盟设计丨蠡湖置地中心·静安府:艺术思辨与都会共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