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与专业投资机构成立产业投资基金

icon 2022-03-31 17:27:42
icon 0

摘要:3月31日晚,蒙娜丽莎(002918)发布了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的公告。

  新浪家居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918)发布了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推动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瓷砖、大家居、大建材产业的长期布局和稳健发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钰投资”)成立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资于大瓷砖、大家居、大建材产业以及对相关产业领域具有协同效应的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或投资于前述产业领域的子基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