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艾瑞联合Aqara发布国内首个全屋智能行业白皮书;硅动力完成千万融资;如影智能入...

icon 2022-04-01 10:24:38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News

艾瑞联合Aqara绿米发布

国内首个全屋智能行业白皮书

3月30日,国内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联合Aqara绿米共同发布了中国首个全屋智能行业白皮书调研报告——《中国全屋智能行业研究白皮书》,从全屋智能概述及发展驱动力、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三大板块进行阐述和解读。

News

行业首款鸿蒙智联卫浴产品曝光

近日,九牧推出全行业首款支持鸿蒙智联卫浴产品——i4Pro魔力泡系列主打智能单品,九牧率先与华为展开智能化卫浴产品进入鸿蒙生态的合作,这标志着功能传统、智能单一的卫浴产品时代结束,一个将拥有协同唤醒、智慧互联卫浴产品时代已然到来。

News

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封顶 

3月28日,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封顶仪式在武汉市东西湖区举行。

据了解,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产业园计划投资34.2亿,是集智能制造、科技研发、智能物流、智慧园区、数字应用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区,项目总体用地585亩,分三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273亩,总投资12.4亿,建筑面积为27.9万方,规划年产能500万套;二期占地面积137亩,预计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15.4万方,规划年产能250万套;三期占地面积175亩,为核心供应商配套产业园,建成后将延长产业链,形成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News

硅动力完成新一轮千万融资 毅达资本领投

近日,无锡硅动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融资,本轮投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种子团队并购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了解,硅动力成立于2003年6月,拥有先进的集成电路设计及测试平台,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产品,产品包含AC/DC、DC/DC、多节锂电池保护芯片、高精度模拟检测控制开关等绿色电源管理芯片,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快速充电器、5G通信适配器、智能电表、小家电、智能家居、工业与汽车电子等领域。

News

如影智能入选北京“专精特新”企业

近日,如影智能入选北京市2022年度第二批认定“专精特新”企业。这是对如影智能两年来在智能家居赛道迅猛发展的肯定,更是对如影高调性全屋智能系统产品的莫大鼓舞。在打造未来智慧人居的道路上,如影前进的脚步始终坚定不移。下一步如影将继续努力,冲刺北京“专精特新”小巨人。

News

龙岗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 又一千亿新产业项目落地

日前,龙岗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打造空间智能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力争把龙岗区打造成为“数字家庭”试点的典范城区,助力龙岗高质量发展。据了解,双方将携手打造千亿产值建筑产业园,强化宜居住宅和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全屋智能为引擎,率先将空间智能解决方案应用到政务、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以有效提升龙岗区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品质。

News

美的置业发布2021年业绩

全屋智能配置率行业第一

3月28日,美的置业召开2021年年度业绩会,据业绩显示,报告期内美的置业行业首推智慧健康光配方,累计交付11万多套智能家居,精装全屋智能配置率达到48%,位居行业第一。

News

京东居家春季家装节开启

推出智能、睡眠等四大场景家装指南

3月26日开幕的京东居家春季家装节,联合九牧、奥普、德施曼、雅兰、好太太、野兽派等万家品牌上新百万单品,并特别贴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推出智能生活秘籍、睡眠研究中心、爱上人间烟火、宅家小幸福四大场景家装指南。

News

华为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

搭载HarmonyOS华为设备数超2.2亿

3月28日,华为发布了2021年年度经营业绩,报告显示,华为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36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137亿元人民币。其中,终端BG围绕着智慧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持续产品创新,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超过2.2亿。

News

上海矽杰微宣布完成B+轮融资

3月28日,上海矽杰微电子有限公司宣布近日完成B+轮增资。本轮增资由陕西投资集团、自明资本和青域基金联合投资。据矽杰微官方消息显示,2021年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实现了数百万颗毫米波雷达芯片出货量。

News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正式发布:

免洗集尘全自动 首发3999元

3月29日,小米发布旗下最贵最强的扫拖机器人——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建议零售价4599元,预售价3999元。新品主打“免洗集尘全自动,一机解放双手。将于4月6日0点开启订金预售,现在预约,可享24期免息、2年质保,赠送米家手持挂烫机。

News

海尔全屋智能与鑫创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科技小镇

3月29日,海尔全屋智能与鑫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按照约定,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强在智能家电、数字变频、网络通信等技术研发,并就家庭、社区智能化解决方案,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合作,加快科技小镇落地,共同促进产业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 | 2022欧凯莎卫浴新品招商会圆满收官陶卫快讯 | 广东佛山:箭牌家居数字化转型项目拟获政府扶持247万陶卫快讯 | 福建晋江:彩霸陶瓷年产460万㎡地铺石宽体节能窑成功投产陶卫快讯 | 圣都装饰参观走访诺贝尔,强势联盟打造未来整装新生态嵊州厨具行业协会张晓钟:找到厨具之都的下一个突围方向陶卫快讯|蒙娜丽莎4.9亿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瞄准大家居门窗快讯|索哲门窗荣获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门窗快讯|萨洛凯线上全国招商峰会圆满成功门窗快讯|冠豪门窗315钜惠活动获得收官门窗快讯|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与都江堰市钢门窗行业协会联合举办调研交流座谈会门窗快讯|美沃门窗被授予为广东省门窗协会常委单位门窗快讯|金凯德六大品类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定制快讯|索菲亚与天猫签约,开展“本地化”战略合作定制快讯|贝壳找房携手尚品宅配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陶卫快讯 | 2022欧凯莎卫浴新品招商会圆满收官陶卫快讯 | 广东佛山:箭牌家居数字化转型项目拟获政府扶持247万陶卫快讯 | 福建晋江:彩霸陶瓷年产460万㎡地铺石宽体节能窑成功投产陶卫快讯 | 圣都装饰参观走访诺贝尔,强势联盟打造未来整装新生态“碳”为观止!这样贴砖,更低碳环保!零容忍!严打击!不姑息!千辰装饰以口碑取胜 探索家装经营新模式嵊州厨具行业协会张晓钟:找到厨具之都的下一个突围方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