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拟用公司自有资金回购1%-2%公司股份,

icon 2022-04-01 19:12:35
icon 0

摘要:4月1日,苏泊尔(002032)发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公告。

  新浪家居 4月1日,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002032)发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公告。

  公告显示,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以注销减少注册资本及实施股权激励,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本公司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本次预计回购股份不低于公司股本总额的1%(含)且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2%(含)。回购股份的最高价不超过人民币57.96元/股,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8,086,785股(含)且不超过16,173,570股(含),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本次回购股份的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方案后12个月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拟推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蒙娜丽莎:拟出资4.995亿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友邦吊顶:拟转让合营公司浙江精言50%股权苏泊尔2021年业绩双增:营收增长16%净利增长5.3%好莱客:使用闲置资金1亿元进行现金管理蒙娜丽莎与专业投资机构成立产业投资基金远梦家居2021年全年净利2872.03万元,同比下降2.30%科达制造股东梁桐灿解除质押1650万股「中国好家居——2022消费者口碑调查」家具类参调品牌公示大亚圣象发布2021年报:营收87.51亿元,净利润5.95亿元正泰电器:累计回购约2080万股,耗资10.29亿元美克家居:控股股东美克集团累计增持1661.98万股老板电器:拟推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蒙娜丽莎:拟出资4.995亿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友邦吊顶:拟转让合营公司浙江精言50%股权舒适家居快讯|十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清洁取暖舒适家居快讯|四季沐歌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首选供应商舒适家居快讯|“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公布,美的多个项目榜上有名重磅出击▏欧嘉全屋定制荣获“2022年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全屋定制品牌”荣登四榜 | 西蒙电气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门窗快讯|《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于4月1日起开始实施连续两年稳居前三,鸿雁再次入选“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