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参股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icon 2022-04-08 10:21:31
icon 0

摘要:近日,美的集团(000333)参股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新浪家居 近日,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333)参股成立贵州美的数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小懿。

  经营范围包含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由美的集团持股,出资比例为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