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 | 76家陶企入选优秀供应商名单;惠达卫浴助力温州方舱医院建设

icon 2022-04-15 10:20:59
icon 0

摘要:76家陶企入选优秀供应商名单;联亿、宏来源3500方新总部展厅落成;惠达卫浴助力温州方舱医院建设

  76家陶企入选优秀供应商名单,一季度超100家陶企中标瓷砖采购项目

  近日,华润置地、招商蛇口、雅居乐、中南置地、融信、采筑等8大房地产开发商及采购交易平台陆续公布2021年度合作供应商评级,马可波罗、新明珠、东鹏、蒙娜丽莎、顺成、欧神诺、宏陶、金意陶、欧神诺、简一等76家陶瓷卫浴企业或经销商入选。此外,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第一季度,超过100家陶企或经销商成功中标瓷砖采购项目,拿下大大小小的工程订单,含括学校、铁路站房等新建项目和酒店、老旧小区等旧改项目。目前而言,除了与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各大陶企和经销商正用不同的方式抢占工程市场。

 联亿、宏来源3500方新总部展厅落成

  近日,四川联亿陶瓷有限公司、夹江宏来源建材有限公司新总部展厅开业庆典仪式在中国西部瓷都·夹江新场经济开发区盛大举行。企业3500平方米新总部展厅的落成是联亿和宏来源发展进程中的一大里程碑,将大大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诺贝尔XCROX闊合联展设计重庆双年展—超常礼赞

  2022年4月14日,设计重庆双年展将在江北「单位」文创街区拉开序幕!「Hyper-Rites 超常礼赞」的策展思维,在于讨论『礼』所蕴含设计节度,推测『礼』与当代环境下的关系,最后将『礼』构筑成超现实的建筑体,却也超常规的呈现『礼』的中华哲学。诺贝尔科技文化中心,作为全球首个岩板科技文化体验中心,由CROX阔合与PRID柏仁国际联合设计, 历经五年设计建造,至二零二二年初对公众开放,将为工匠、企业家、设计师、材料研究人员和游客们提供交流场所,赋予了陶瓷制造业发展更宏大的时代意义。

  冠军磁砖线上直播招商会火爆收官

  近日,「冠军觅知音 | 和郎朗一起做冠军」2022年线上直播招商会,在冠军磁砖华南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当日直播间观看量最高达10w+,成功锁定意向客户超100+。

  强辉陶瓷2022全国招商强势开启

  4月13日,强辉陶瓷总部展厅传来浩荡的起势号角,以——“做强商·就选强辉精工瓷砖”为主题,一场春季招商启动会正式打响,一场即将席卷全国的招商活动重磅点燃,并以如火如荼的气势覆盖全国。强辉品牌销售副经理张振发言表示,开拓是衡量一个销售员是否优秀的的指标,如今市场竞争虽激烈,但任何的艰难困阻都不会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对于能打硬仗的强辉人来说,一定能够勠力前行,超额完成既定的招商目标!

  大白卫浴荣获“全国产品与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日前,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22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国内卫浴行业的新锐品牌——diiib大白卫浴经评估,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据悉,该获奖结果将在《中国经济网》、《中国质量网》、《中国产品质量信誉网》等网站进行荣誉公示。

  南安数字化卫浴产业园力争明年底建成运营

  近日,南安数字化卫浴产业园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王志鹏表示,产业园一期示范段于3月开工,预计5月底完工,9月将完成一期整体外立面改造建设计划。二期项目方案已在编制中,争取今年9月动工建设,力争明年年底建成投产运营。据了解,产业园计划总投资8亿元,将分成两期进行施工建设,其中一期为旧厂房改造提升,二期为标准厂房和配套设施工程。

  惠达卫浴高效高质助力温州方舱医院建设

  近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因疫情防控应急备战需要,温州市紧急启动方舱医院建设。作为卫生陶瓷企业代表,惠达卫浴把初心落在了行动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火速助力项目建设,确保方舱医院顺利投入使用。惠达卫浴全力支持温州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鼓励身在温州的惠达人加入到建设当中,并为温州方舱医院提供洗手盆、五金件等产品供货,物流运输,安装服务等,用实际行动,彰显大国品牌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策展 | 谢天 X 万里石家,如何平衡石材的“不可再生”门窗快讯|闽发铝业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5%至75%门窗快讯|南山集团旗下南山铝业当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段美伊:设计当以人为本,赋予空间舒适度与生命力预告|窗造不凡,轩尼斯门窗以航天品质逐梦星辰万里引领全屋智能 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 4月14日热力开启众筹门窗快讯|月星家居与意博门窗联发品牌交流会顺利召开门窗快讯|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即将开启家电快讯| 驰援上海 苏宁易购抗疫保供会场上线家电快讯| 苏宁宜品紧急采购配送2.4万件速干服装驰援江苏援沪医疗队家电快讯| 守“沪”抗疫,苏宁易购近300万件商品紧急调配入仓家电快讯|能率积极捐赠物资 温暖驰援上海抗疫智能快讯|破局供应链,深奥科技选品六家智能门锁方案商智能快讯|海尔智家4月14日回购52.31万股A股京东超级品牌日来袭!卡萨帝搭建智慧家庭场景与多品牌互动智能快讯|海尔智家: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11.21万元(04-14)不了解全屋用水?三翼鸟发起样板间征集,第一站青岛智能快讯|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智慧照明产业链工作策展 | 谢天 X 万里石家,如何平衡石材的“不可再生”智能快讯|海尔全屋智能智慧地产峰会圆满落幕智能快讯|金华市副市长阮刚辉先生莅临好易点调研开放型经济方案天坛家具春季家装节钜惠来袭 新店开业全城联动最高享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