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快讯|北京:装饰装修人员纳入施工场地所在社区防控管理

icon 2022-04-25 18:28:47
icon 0

摘要: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4月22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赵成介绍,4月22日,本市通报了2例顺义区从事装修装饰活动的疫情检测阳性人员。装饰装修活动操作空间相对封闭,作业人员相对密集、流动性强、与居民接触多,疫情防控难度较大。

  赵成表示,关于进一步做好装饰装修活动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业主或物业使用人在装饰装修前应与所在社区和物业管理单位协商,征得所在社区和物业管理单位同意后方可启动;对于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活动尚未向社区和物业管理单位报备的,业主或物业使用人要第一时间主动报备,严格履行防控责任,严格查验装饰装修人员的健康码和核酸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快讯|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暨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家装快讯|第二届“家装盛宴 钜惠耒阳”家博会正式启动!家装快讯|东易日盛2021年营收42.92亿元家装快讯|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家装快讯|“华浔杯”我爱我家装修故事有奖征集火热进行中家装快讯|成都生活家装饰旗舰店盛大开业恒洁在行动-3丨“疫”无反顾,“恒”有担当!恒洁继续援建多地方舱医院疫情下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器如何选?大金空调提供多种选择尺寸不变容量提升22% 老板16套大容量洗碗机WB797全新上市快讯:皇派家居IPO被受理 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设计师大爱的家居地面设计,得高Garbelotto的惊艳之美2022年保仕盾与国美率先签署战略合作,共启智能锁万亿级市场蓝海中式厨房的3大“通病”,你家中招了吗?家装快讯|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暨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家装快讯|第二届“家装盛宴 钜惠耒阳”家博会正式启动!家装快讯|东易日盛2021年营收42.92亿元家装快讯|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家装快讯|“华浔杯”我爱我家装修故事有奖征集火热进行中家装快讯|成都生活家装饰旗舰店盛大开业恒洁在行动-3丨“疫”无反顾,“恒”有担当!恒洁继续援建多地方舱医院疫情下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器如何选?大金空调提供多种选择尺寸不变容量提升22% 老板16套大容量洗碗机WB797全新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