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快讯|居然之家与恒洁卫浴打造“五月红”

icon 2022-04-28 17:49:57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与恒洁卫浴打造“五月红”。

  新浪家居讯  4月27日,居然之家恒洁卫浴集团战略合作交流会暨“智能焕新家”联合营销启动会在居然大厦举行,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鹏、李选选、恒洁卫浴集团CEO丁威、高级销售副总裁张炳岩等双方多位领导出席本次交流会。会上张炳岩表示,居然之家与恒洁是最强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赋能,将“智能焕新家”活动打造成为行业标杆,打破疫情之下的困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骑绝尘,赛道领先!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重塑高端集成灶生态定制快讯|玛格全屋定制与梦百合达成战略合作定制快讯|玛格2022新品系列震撼发布听说,超多人家里遇到这样的问题?!直击净界·少墅派春季论坛暨第十届Hi-Design大赛启幕!家装环保装修材料的选购标准,一定要收好!定制快讯 | 「觅境」玛格 x 唐忠汉旗舰展厅启幕“绿能”怎么玩?今晚全面解锁!全友2022年度“全屋美颜·焕新季”正式开启 让理想的家 轻松全有疫情时期高密集场所空气不流通?大金新风换气解决方案守护健康空气爱的留言|总有一些美好沉淀在时光里和悦团队|雅奢·向心而居,打造优雅奢华的栖息地舒适家居快讯|美的零碳工业实践:一场智慧建筑的革命悄然开启一骑绝尘,赛道领先!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重塑高端集成灶生态视线|中广欧特斯:以360°金牌服务,争做行业领路人博净分体式集成灶以卓越的性能让你在厨房畅享烹饪集成灶行业迈入智能时代,语音操控能否成为智能化升级的破局点?“贵在经营”引发千万关注,上海贵酒解读企业经营之道定制快讯|玛格全屋定制与梦百合达成战略合作定制快讯|玛格2022新品系列震撼发布听说,超多人家里遇到这样的问题?!直击净界·少墅派春季论坛暨第十届Hi-Design大赛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