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行业上榜品牌揭晓

icon 2022-04-29 16:27:22
icon 0

摘要: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行业上榜品牌揭晓

  新浪家居讯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5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24家卫浴企业荣膺“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卫浴行业口碑上榜品牌(按音序排名):

  在本次调查中,卫浴行业共收集问卷59523份,其中,大部分卫浴企业在产品质量环节得分与物流安装交付普遍较高。就目前而言卫浴行业正在转型升级,稳步提升,部分企业开始展露头角,凭借产品质量方面的优势,依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传统卫浴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多元消费诉求,智能化、跨界化、整体解决方案等成为发展的关键词。“整装”“全卫定制”也成为了行业的大热赛道。不断呈现出新的行业热点,导致卫浴行业的竞争正进一步加剧,也迎来了新一轮产业变革。本次卫浴行业上榜品牌评选,就常见的家居消费场景,分别从4大关键消费环节与20个家居消费实际问题出发,通过对59523份问卷调查的集中统计,综合多个家居消费维度,筛选出一批得分总体较高的企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预期,通过本次消费者口碑评选,在反省行业缺失与不足的同时,以上家居企业的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卫浴行业日后发展的坚实地基。

  本次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 江山欧派为河南欧派公司债权提供1800万元担保智能周刊|智能家居设备同比增11.7%、杭州为出租房装智能锁、华为发布全场景新品长虹美菱上海冰柜用户:囤得多不算好,囤得久才好视线|破界共生 跨界而来视线|打破“套餐=低价/低质”魔咒舒适家居周刊No.27|中广欧特斯:以360°金牌服务,争做行业领路人总投资25亿,九牧厨衣柜高端定制项目隆重开工!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地板篇》家装快讯|浙江银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友希荣获“最美装饰人”荣誉冠珠瓷砖×优酷热播剧《与君初相识》热度破4.6亿,仙侠剧出圈、次元IP“潮”有戏从制造到智造:001号专家长虹美菱小胡的数字化转型之路2022金点新秀设计奖揭晓入围名单!台湾青年设计力大爆发 654件作品晋级角逐年度大奖门窗快讯| 江山欧派为河南欧派公司债权提供1800万元担保感恩回馈消费者,5月大促盛大来袭!智能周刊|智能家居设备同比增11.7%、杭州为出租房装智能锁、华为发布全场景新品PROXIMA普斯麦岩板产品推荐 | 深色系 x自然美,高级感翻倍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让舒适生活更进一步 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是夏日睿智之选点亮美好生活 全友2022 “甜蜜友约·幸福U你”主题服务活动正式启航恒享五一假期,只一眼便怦然心动艾拉物联:与你共赴“财智双全”的智能家居发展道路创新技术赋能高质量产品 大自然地板深度布局健康人居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