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窗类上榜品牌揭晓

icon 2022-05-11 08:56:35
icon 0

摘要: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窗类上榜品牌揭晓

新浪家居讯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5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38家窗类企业荣膺“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窗类口碑上榜品牌(按音序排名):阿尔卑斯系统门窗、安柏瑞门窗、安格尔门窗、百利玛门窗、博仕门窗、德技优品门窗、飞宇门窗、富轩门窗、皇派门窗、皇庭门窗、慧宁门窗、金凯德门窗、金致尚品、良木道、绿盾中天系统门窗、罗兰西尼系统门窗、美诗固门窗、美沃门窗、欧铂尼门窗、欧迪克门窗、欧哲门窗、派雅门窗、其邦门窗、荣高门窗、圣堡罗整体门窗、索哲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新标门窗、新帝豪门窗、新豪轩门窗、轩尼斯门窗、雅之轩门窗、伊盾门窗、怡发门窗、亿合门窗、易欧思系统门窗。

在本次调查中,窗类行业共收集问卷7.3万份。大部分窗类企业在产品质量环节得分普遍较高。但随着窗类行业集中度的逐步提升,以皇派门窗、派雅门窗、轩尼斯门窗、亿合门窗等为代表的头部窗类企业追逐向上,凭借销售过程服务、物流安装交付等方面的优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窗类上榜品牌评选分别从4大关键消费环节与20个家居消费实际问题出发,通过对7.3万份问卷调查的集中统计,综合多个家居消费维度,筛选出一批得分总体较高的企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

本次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派雅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圣堡罗整体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陶卫快讯|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党支部、团支部正式成立门窗快讯|2022冠豪门窗母亲节茶话会温馨来袭门窗快讯|冠豪千城千店51工厂购直播抽奖活动结束陶卫快讯|浪鲸卫浴首批入选中国品牌 · 典范100科技领跑 连接未来 | 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暨中国陶瓷城国际站上线发布智能快讯|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发布会举行 提出“1+3+5+N”战略中国品牌日,看蒙娜丽莎的品牌强国之路陶卫快讯|壹號智选正式入会「进口瓷砖TOP联盟」!舒适家居快讯|立邦中国与地方合力抗疫,捐赠抗病毒涂料助力疫情防控强强联合,深度赋能设计师渠道,欧哲冠名的厦门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冠名邀请赛圆满收杆焕新起航浴箭星辰 箭牌天猫大牌日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派雅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圣堡罗整体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陶卫快讯|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党支部、团支部正式成立智能快讯|三翼鸟全屋智能春季发布会 提出“1+3+5+N”战略门窗快讯|2022冠豪门窗母亲节茶话会温馨来袭门窗快讯|冠豪千城千店51工厂购直播抽奖活动结束陶卫快讯|浪鲸卫浴首批入选中国品牌 · 典范100科技领跑 连接未来 | 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暨中国陶瓷城国际站上线发布智能快讯|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发布会举行 提出“1+3+5+N”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