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辅材类上榜品牌揭晓

icon 2022-05-05 15:07:39
icon 0

摘要: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辅材品类上榜品牌揭晓

  新浪家居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5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13家辅材企业荣膺“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辅材类口碑上榜品牌(按音序排名):Blum 百隆、保利管道、大王椰板材、德高防水、东方雨虹、联塑管道、美巢集团、莫干山板材、朴乐防水、千年舟、生态家园、西蒙电气

  在本次调查中,辅材行业共收集问卷3.6万份。大部分辅材企业在安装效果满意度得分普遍较高,而产品外观与设计满意度环节分值相对较低,我国辅材行业集中度正在逐步提升,辅材行业从以往的不为人重视、容易被人忽略的属性,到现在形成集成化的互联网产业形势,这正是传统家居企业借助互联网的突破创新,辅材企业积极以互联网作为引擎,推动辅材市场快速前行,此次网络调查问卷得分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以莫干山板材、千年舟、西蒙电气为首的头部企业,在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之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行业发展起到了引领的作用。本次辅材上榜品牌评选分别从4大关键消费环节与20个家居消费实际问题出发,通过对3.6万份问卷调查的集中统计,综合多个家居消费维度,筛选出一批得分总体较高的企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

  本次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南山铝业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7.22亿同比增长34.61% 高附加值产品销量增加门窗快讯|千川木门荣获“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家电周刊㉙|“宅品类”走俏五一;家电企业复工复产;方太牵头促进健康水事业门窗快讯|尊尚门窗成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单位!门窗快讯|好莱客2021年营收33.71亿,增长54.4%,木门营收贡献显著舒适家居快讯|国务院发文:大力发展绿色家装 加强财税支持舒适家居快讯|江山欧派:一季度净利润5537.68万元,同比增67.5%卖场快讯| “疫”不容辞|共克时艰抗疫情 福州喜盈门爱心传递送温暖舒适家居快讯|立邦宣布上调工业涂料产品价格,最高涨幅达到了50%卖场快讯| 如何打好五一促销牌?百安居51黄金周百城狂欢购尽显风采立夏丨博净分体式集成灶让你摆脱厨房烹饪煎熬舒适家居快讯|25个地区入围2022北方冬季清洁取暖拟支持名单七奈卫浴召开品牌质量服务升级革新研讨会博仕门窗启动专卖店数字化改革湖南工业大学与蝶依斓家居联合发布“1111工程”家装快讯|华浔.好屋安品装旗舰店开业家装快讯|泰州华浔开展“爱家服务月”活动家装快讯|华浔五一为消费者送“万元”装修优惠家装快讯|广元华浔举办51欢乐匠人节活动顺利举办家装快讯|江苏镇江华浔整装中心开业家装快讯|上饶华浔11周年庆典活动顺利举行家装快讯|海南华浔17周年庆典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