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家园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icon 2022-05-10 09:00:47
icon 0

摘要:生态家园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新浪家居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生态家园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成立于2000年(以下简称为“生态家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等级高新技术企业。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已在湖北,山东,四川,河北拥有四个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基地,年产量达近百万吨,公司旗下七大系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生态家园以“致力于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为使命,以成为全球内墙底材领导品牌和首席知识官为愿景,陆续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法国VOC最高安全标准A+认证”等多项国际国内认证,并获得“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建材行业知名品牌”等荣誉,公司长期坚持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为核心价值观。“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是生态家园对所有用户的郑重承诺,也是生态家园文化的动力源泉,更是生态家园的社会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历经55天,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53.6万份,超2600家企业参调。其中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最终上榜品牌总分以调查评分(40%)、专业评审(30%)、产品力(15%)、舆情得分(15%)加权得出。

  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