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 | 广西北流:加快陶瓷产业转型步伐

icon 2022-05-12 09:55:40
icon 0

摘要:今年第一季度,广西三环集团的自动化示范生产线3号线的产量完成率达108%、质量完成率达101%,各项生产指标同比都有了提升。三环集团是北流市陶瓷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也是当地陶瓷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三环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加快转型升级步...

今年第一季度,广西三环集团的自动化示范生产线3号线的产量完成率达108%、质量完成率达101%,各项生产指标同比都有了提升。三环集团是北流市陶瓷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也是当地陶瓷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三环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从传统日用陶瓷向高科技陶瓷进军。目前,北流市现有陶瓷产业企业43家,其中规上企业33家,形成了陶瓷生产、原料加工、陶瓷机械、研发机构、出口贸易等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发展了一批以三环集团、雄成瓷业、新高盛陶瓷为龙头的支柱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