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荷兰蔻帝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icon 2022-05-16 09:38:17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联合展开《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

       近日,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联合展开《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

       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调查,12个涂料品牌荣膺“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荷兰蔻帝作为唯一一家主打艺术涂料产品的品牌,从2600家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坚持品牌高端定位

       本次活动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53.6万份,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六大维度,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最终评选出此份榜单。

       深耕涂料市场40余年,荷兰蔻帝深知消费者的满意以及支持是至关重要的。为此,荷兰蔻帝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时刻关注市场趋势动态,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为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之所以能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与荷兰蔻帝“100%原装原罐进口”的初心和定位密不可分。荷兰蔻帝坚持以质取胜,践行品牌高端战略,打造专业化保姆式服务,从而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艺术涂料的华丽转身

       调查显示,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个性化、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等成为涂料发展的关键词,荷兰蔻帝作为专业的艺术涂料品牌,能够与众多知名涂料品牌一同上榜,不仅表明了荷兰蔻帝在家居消费市场的实力,也表明了艺术涂料行业已突破瓶颈,成功实现华丽转身——从“小众”迈向“大众”。

       自1978年成立以来,荷兰COLDEC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制造,运作40余条全自动化生产线,竭力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墙面定制,严守质量关卡不放松。在荷兰蔻帝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行业秩序,努力引领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不管是本次的消费者口碑榜,还是红星美凯龙315FUN肆嗨购节的夺魁榜等,荷兰蔻帝用一个个具有含金量的榜单,向行业内及消费者展示了品牌实力,并以此大力推广艺术涂料,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解到、并逐步认可艺术涂料。荷兰蔻帝相信,只要向着正道的光前行,艺术涂料一定能发展壮大!

       打造品牌口碑不是一蹴而就的冲刺,而是聚沙成塔的征程。这次荷兰蔻帝荣登“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榜”,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实在是对企业士气的莫大鼓舞与提振!荷兰蔻帝将继续奔赴成功的彼岸,实现不同梦想的生活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万网友热议 美菱巨能装挑战赛火遍全国门窗快讯|大湾区门窗产业与设计发展系列沙龙佛山站圆满举办门窗快讯|圣梵尼门窗携手湖南耒阳店亮相湖南有线电视陶卫快讯|第二批佛山标准重点领域囊括2陶瓷机械装备类陶卫快讯|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朱家桂莅临缇派新总部参观考察智能周刊|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发布、三翼鸟乐橙发新品、复旦微电子推24GHZ毫米波雷达..卖场周刊|重磅!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15大品牌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倒计时!「设计师严选品牌」活动启动即将启动门窗快讯|冠豪门窗千城千店五一工厂购全国联动落幕门窗快讯|冠豪门窗上线飞腾K系列断桥平开窗一场现象级数字化营销盛会在厦门召开,来看七位行业大咖是如何解读数字化营销消费主力越来越年轻化,美大集成灶满足年轻人需求千万网友热议 美菱巨能装挑战赛火遍全国门窗快讯|大湾区门窗产业与设计发展系列沙龙佛山站圆满举办门窗快讯|圣梵尼门窗携手湖南耒阳店亮相湖南有线电视京东居家优化办公家具数字化采购 为企业用户提供“场景方案+商品定制+标准服务”陶卫快讯|第二批佛山标准重点领域囊括2陶瓷机械装备类陶卫快讯|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朱家桂莅临缇派新总部参观考察智能周刊|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发布、三翼鸟乐橙发新品、复旦微电子推24GHZ毫米波雷达..安得智联:构建端到端数字化供应链,助力家居产业升级卖场周刊|重磅!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15大品牌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倒计时!「设计师严选品牌」活动启动即将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