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麦克维尔与蓝思科技建立长期友好合作

icon 2022-05-20 15:34:17
icon 0

摘要:麦克维尔与蓝思科技建立长期友好合作

  蓝思科技,2021年全国工商联发布“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79位,连续第九年登榜,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290位。麦克维尔与蓝思科技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累计采用麦克维尔风冷螺杆及风冷模块50+台,水冷离心/水冷螺杆/水冷磁悬浮机组50+台。热泵机组制取45℃热水,全年供应厂房工艺热水,保持车间生产需求。水冷机组满足车间工艺恒温恒湿需求,同时保障厂房空调需求,保障工人在舒适的工作室温下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快讯|海尔中央空调赋能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520丨爱TA就装修博净分体式集成灶吧舒适家居快讯|特灵科技亚太研发中心破纪录舒适家居快讯|山东:2022年30.32亿元,落实农村清洁取暖等补助政策舒适家居快讯|山西忻州2022年完成农村清洁取暖改造212549户开辟集成灶行业“新大陆”,美大助力行业标准化发展!数字化转型:圣堡罗探索门窗行业的升维之道家居帮帮忙:窗户漏风漏水,温馨港湾照不进现实?家电周刊㉛| 集成灶行业五一营销爆款思维;海信新风空调发布2022世界杯定制款陶卫快讯|冠珠瓷砖520城市快闪活动落地广州永庆坊乡愁广场陶卫快讯|冠珠发布520表白主题曲《以梦为名》城市告白版MV,向万千中国家庭表白圣堡罗19800元套餐上阵,以高性价比让利消费者舒适家居快讯|海尔中央空调赋能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所有人,外墙观感质量控制方法请查收!@所有人,外墙观感质量控制方法请查收!品质生活有保障 老板电器携手咕咚打造健康新“净”届520送礼新姿势:飞利浦HK1系列家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 呵护TA的健康奥普热能环浴霸Q360C强势上新,520开启温暖守护从容设计 | 漫步瓦尔登湖极境·艺术 | 2022年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梵间集设计魏波 | 一切的设计出发点,都是基于对栖居于期其间的人的考虑论道“黑铁时代”破局之路 明源云采购工程营销峰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