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欧瑞博发布多款新品、海尔智家国外添新厂,绿米登陆海外亚马逊旗舰店......

icon 2022-05-23 00:00:00
icon 0

摘要:欧瑞博发布多款新品、海尔智家国外添新厂,绿米登陆海外亚马逊旗舰店......

  欧瑞博多款新品发布 新系统全面兼容Matter协议

  5月18日,欧瑞博以“科技美学,创新盛宴”为主题,在2022年全宅智能战略新品发布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了直播。作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全屋智能发布会之一,欧瑞博连续发布了MixPad 7 Ultra、戴妃系列、巴赫系列、ORIGIN、苍穹灯、3D窗帘等几十款极致科技美学的新品。智能头条认为,家承载了越来越多的生活价值,欧瑞博新品跳出了行业仅仅聚焦智能硬件的科技属性,从视觉设计和功能定义上,真正回归到家居美学带给人居空间的本质和意义。

  发布会上,全新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HomeAI OS 4.0同步发布,据公司CEO 王雄辉介绍,该操作系统全面兼容Matter协议和所有物联网通讯协议,并可通过开放HADC,实现一站配置、多端同步及无代码接入,或成为继鸿蒙之后,第二个脱离安卓生态的国产物联网操作系统。

  狄耐克缪国栋荣任厦门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长

  5月18日,厦门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荣任协会新一届会长。

  荣事达参与编制的《安徽省智慧住宅示范项目建设导则》正式发布

  为落实《关于推进智能家电与住宅产业融合发展的通知》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智慧住宅示范项目建设,日前,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编,荣事达集团参与编制的《安徽省智慧住宅示范项目建设导则》〔2022版〕正式发布。

  海尔智家海外又添新工厂

  近日,海尔智家旗下品牌GE Appliances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卡姆登热水器工厂投产。

  据了解,新投产的卡姆登热水器工厂投资7,000万美元,配置了金属制造和焊接的先进系统,以及材料处理和制造机器人等智能设备。该工厂初期主要生产市场上唯一可容纳50加仑水的GE RealMAX热水器,可实现在1小时内提供 82 加仑热水的大流量,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畅快洗浴体验。另外,这款热水器作为洗护场景中的重要网器,连接Wi-Fi后,可通过Smart HQ 在手机上对热水器运行状态远程操控,进一步丰富GE Appliances的智慧洗浴场景体验。

  AQARA 品牌旗舰店入驻意大利和西班牙亚马逊

  近日,全屋智能品牌 Aqara绿米正式对外宣布,其品牌旗舰店已正式入驻意大利和西班牙亚马逊。自去年 7 月 Aqara绿米在英国推出欧洲首家品牌旗舰店以来,已将其亚马逊业务扩展到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Aqara绿米不断扩大的全球化战略版图,使得旗下智能家居产品不但遍布欧洲,乃至全球用户都能够很容易体验到 Aqara 智能家居带来的舒适、便捷和高效的生活。

  杜亚智能窗帘和天猫发起“全屋智能新主张”战略合作联盟

  5月16日,杜亚智能窗帘携手天猫全屋智能行业,发起“全屋智能新主张”战略合作联盟。杜亚以智能窗帘为切入口,以互联互通为基础,在智能遮阳、光线管理、装饰美观的前提下,与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卫浴、智能晾晒、智能传感等应用领域一起,以天猫全屋智能消费平台为阵地,为终端用户打造沉浸式、全场景、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在环保节能、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等方面提供全新的智慧生活和智能居家场景消费体验,实现智能家居的系统整合与消费模式的全新升级。

  OPPO 首款全自动智能门锁开启预约

  5月17日,OPPO官方旗下账号——OPPO智美生活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全自动门锁的预约。目前这一款型号为OPPO智美生活 凯迪仕全自动智能门锁K15-W的OPPO 首款智能门锁已经开启了预约,预约价格为1999元。

  万佳安与巴基斯坦电信公司JAZZ达成合作

  近日,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佳安”)与巴基斯坦电信公司JAZZ(Pakistan Mobile Communicati-ons Limited)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通过视频会议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冠豪门窗云贵川核心经销商研学会(昭通站)落幕门窗周刊31期|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定档8月31日在深圳举办卖场周刊 | 2022年家居零售新业态,多方波动下的市场该如何把控?视线 | 2022年家居零售新业态,多方波动下的市场该如何把控?诺贝尔岩食餐厅-测试7大品牌520集结引爆家装狂欢,520为爱发声直播圆满落幕美大集成灶:集成灶到底怎么样?怎么搭配装修才能如意?家电快讯|健康加倍 AI无止净 松下A1系列新品洗碗机全新发布门窗快讯|“聚力·启航”2022索哲门窗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100+潮设之巅”,海西百强高端设计师战盟签约发布会圆满结束冠军价到,千万补贴,森歌集成灶举行618启动会,迎接年中大促门窗快讯|TATA木门【风雨同舟 同心同行 | 23周年日活动】线上举行门窗快讯|冠豪门窗云贵川核心经销商研学会(昭通站)落幕共处悦他 独处悦己 星杰国际设计业内首次提出“人生的第二空间“概念抢滩中西部 锚定成都展|2022年家居业重头戏悄然西行《大变局下,家居业如何穿越周期》——广东省家居行业渠道创新工作会议在广州成功举办定制周刊|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正式启动;......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卫浴行业篇》门窗周刊31期|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定档8月31日在深圳举办卖场周刊 | 2022年家居零售新业态,多方波动下的市场该如何把控?视线 | 2022年家居零售新业态,多方波动下的市场该如何把控?诺贝尔岩食餐厅-测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