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瓷砖——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为空间提供高品质的瓷砖产品

icon 2022-05-25 10:06:53
icon 0

摘要:冠珠瓷砖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进产品革新,“以质量为生命”保障产品品质,产品内控标准远高于国家标准和欧盟认证标准。

冠珠瓷砖,隶属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陶瓷行业近30年,是全国生产规模较大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的制造商与服务商。目前,集团公司在佛山三水、肇庆禄步、江西高安、湖北浠水建成四大现代化、集约化工业园,总面积7000余亩,拥有50多条自动化智能生产线,超2亿平方米年产能的规模化优势,全国拥有3000家经销网点,并与全国多个大中型房地产企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未来,冠珠品牌将继续传承中国陶瓷文化,朝着“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冠珠瓷砖”的目标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冠珠瓷砖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进产品革新,“以质量为生命”保障产品品质,产品内控标准远高于国家标准和欧盟认证标准。秉承工匠精神,每一片瓷砖都必须经过从原料到产品进库数百道工序的精雕细琢,数十项物理性能检测和表面效果把关,为全球消费者及采购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冠珠瓷砖坚持提供专业、专属的销售服务。在计划、排产、生产、加工、发货、物流、施工现场等配置专业团队提供服务,保证售前、售中、售后各方面的服务质量,做到供货按质、按时、按量,反应快速,服务到位。    

冠珠建立起我国建筑陶瓷行业的首个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建设全球最长的415.8米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岩板双层窑,带领行业绿色转型中高质量发展。同时品牌积极科研创新发力,共主导或参与制订70多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累计获得专利授权及版权登记900多件,研发出石墨烯智控发热瓷砖、护墙岩板、新型干挂瓷板技术等众多人居友好型新品及技术,突破西欧国家在建筑陶瓷领域的技术壁垒,为中国民族工程、宜居城市、乡村振兴建设提供空间解决方案,致力打造美居计划·100个中国人的家,提升中国家庭居住体验,重新定义美好人居的标准。

获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佛山市政府质量奖”、“佛山·脊梁企业”等国家和省市政府授予的奖项

冠珠瓷砖唯一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陶瓷品牌

冠珠瓷砖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系统的服务,为国内众多工程战采公司所选择推崇,成为政府、企业信赖的战略供应合作伙伴。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深圳华为旗舰店、深圳博时基金大厦等核心工程案例。除此,冠珠殊荣屡获,连续多年荣获“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佛山市政府质量奖”、“佛山·脊梁企业”等国家和省市政府授予的奖项,客观反映了冠珠品牌深得用户信赖的发展现状。冠珠瓷砖作为中国陶瓷品牌代表,应邀加入人民日报社2022年“品牌强国计划”,以中国瓷砖呈大国风骨,扬中国智造、中国品质、中国品牌之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万补贴赢战618大促 森歌集成灶再次引爆冠军IP陶卫快讯 | 茂名恒福质感旗舰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1-5月,6家卫浴企业在安徽宣城拿地陶卫快讯 | 景德镇市昌江区召开先进陶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预告|携手华南理工大学,百利玛门窗的节能新解法科技突围赛道领跑,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赋能现代健康理想生活赋能家具厂,泛家居元宇宙+靓象供应链+传奇会,在顺德亮相618上位季开战!森歌千万补贴锁定最强战绩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门窗快讯|富轩全屋门窗618云南省联动暨总裁签售会活动启动大会武汉诚信装修建材配送平台良品汇 落成本地最大材料仓库 优选一线品牌门窗快讯| 智造助力门窗行业升级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X睿住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千万补贴赢战618大促 森歌集成灶再次引爆冠军IP陶卫快讯 | 茂名恒福质感旗舰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1-5月,6家卫浴企业在安徽宣城拿地陶卫快讯 | 景德镇市昌江区召开先进陶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预告|携手华南理工大学,百利玛门窗的节能新解法科技突围赛道领跑,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赋能现代健康理想生活一年一度的品牌粉丝见面会 FFALCON雷鸟5月又有新动作?践行绿色消费,共创低碳环保丨居然之家重磅发布“以旧换新”战略赋能家具厂,泛家居元宇宙+靓象供应链+传奇会,在顺德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