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信仰品质美学,把控产品细节

icon 2022-05-26 13:39:13
icon 0

摘要: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卫浴行业龙头品牌。浪鲸卫浴专业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卫浴行业龙头品牌。浪鲸卫浴专业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已成为一家集全卫定制、智能马桶、五金花洒、浴室柜、浴缸、淋浴房6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企业,持续为全球家庭的卫浴生活创造舒适新高度

  

在中国,浪鲸卫浴已经拥有超过1500家的销售网点,建有专业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周到全方位的服务。

出口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浪鲸卫浴,得到多个国际知名地标工程的青睐。产品入驻乌兹别克斯坦国家体育馆、碧桂园马来西亚森林城市、希尔顿酒店、恒大集团地产项目等,服务全球用户。 

浪鲸卫浴建成500亩的智造工厂,坚持精准投入,注重有效研发,追求技术突破,为持续的自主创新打下坚实基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设备和体系,配备了全自动隧道窑、数智化管理自动生产线等设备,全面提升产品智造的效率和品质。 

产品设计引领国际潮流,浪鲸卫浴从单品脉霸S12智能马桶,到全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努力打造定制中国好浴室,不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多次荣获“红棉奖”、“红点奖”等国内外权威设计大奖。在专利领域,浪鲸卫浴拥有国家专利成果多达788项。

面对未来,浪鲸卫浴树立“产品研发全球化、营销战略全球化、品牌传播全球化”的远大目标,以“创造舒适新高度”为己任,持续引领中国卫浴行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浪鲸成为高端卫浴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化专业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蓝涂,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门窗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确立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海尔智家斥资8977.6万元回购360万股A股舒适家居快讯 | 正泰电器投资成立森碳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森林改培舒适家居快讯 | 西蒙电气被授牌为江苏省外资总部企业舒适家居快讯 | 美涂士获得首个海洋防污涂料类国家发明专利,创新提速舒适家居快讯 | 奥克斯空调x武汉工贸家电:助力四季新风空调走进更多家庭舒适家居快讯 | 总投资10亿元、年产150万吨,立邦中国再添一家新工厂舒适家居快讯 | 汇丽涂料去年收入7098万元,原材料涨价致亏损336万元舒适家居快讯 | 国内知名涂企齐鲁漆业欲上市,拟投建年收入40亿元项目舒适家居快讯 | 华润漆开发出抗病毒抗菌涂料新产品舒适家居快讯 | 固克计划总投资5亿元新建年产近30万吨涂料及砂浆等项目创新蓝涂,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柏厨家居承续国风雅韵 不断推出中式佳作门窗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确立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京东居家“省心装”获用户称赞 618携“先行理赔”等多项服务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海尔智家斥资8977.6万元回购360万股A股舒适家居快讯 | 正泰电器投资成立森碳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森林改培舒适家居快讯 | 西蒙电气被授牌为江苏省外资总部企业舒适家居快讯 | 美涂士获得首个海洋防污涂料类国家发明专利,创新提速舒适家居快讯 | 奥克斯空调x武汉工贸家电:助力四季新风空调走进更多家庭舒适家居快讯 | 总投资10亿元、年产150万吨,立邦中国再添一家新工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