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尼智能影音——打造便捷的个性智能影音娱乐生活

icon 2022-05-30 14:08:49
icon 0

摘要:者尼智能影音,全称:者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私人影院及全宅智能定制安装行业先行者。

  者尼智能影音,全称:者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私人影院及全宅智能定制安装行业先行者。成立于2007年,现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规模庞大的家庭音视频及智能系统集成商,累计完成别墅影音室项目5000多个。2014年起,应企业发展战略,者尼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并接连在全国设立200多个服务中心营业网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作为中国智能影音倡导者,者尼一直致力于向用户传播高品质的生活理念,主要承接别墅和会所性质的私人影院及全宅智能工程。者尼不是简单地出售产品给终端客户,而是为客户度身定制私人影音娱乐及全宅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从方案设计、产品选购到安装调试,再到用户培训、维修保养、系统升级,者尼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打造便捷的个性智能影音娱乐生活。

  者尼智能影音成立至今,一直领跑于影音智能定制安装行业。不仅早早加入了美国CEDIA协会,更凭借15年的家庭影院项目经验与追寻卓越的执着,2010年起接连荣获CEDIA协会16项大奖,2016美国.达拉斯CEDIA颁奖礼中,者尼代表亚太区最终在全球300余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全球“BEST HOME THEATRE”大奖!是亚洲少数有此殊荣的智能影音定制安装系统集成商,也将中国定制安装行业带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2016美国.达拉斯CEDIA颁奖礼者尼获奖现场

2016 CEDIA全球最佳家庭影院大奖者尼获奖项目“星球大战”

2016 CEDIA全球BEST HOME THEATRE大奖者尼获奖项目“星球大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运时通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主动干预让消费者睡的更好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梦百合高级副总裁王震:心理调节对睡眠起到关键作用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华生集团总裁刘毅:舒适的睡眠是消费者重视的问题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穗宝集团营销总经理蒋义龙:智慧睡眠不是噱头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意识的转变是对产品更高的要求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 尹得旺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国达陶瓷参与编制的《陶瓷厚板幕墙应用技术规程》正式发布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运时通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主动干预让消费者睡的更好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梦百合高级副总裁王震:心理调节对睡眠起到关键作用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华生集团总裁刘毅:舒适的睡眠是消费者重视的问题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穗宝集团营销总经理蒋义龙:智慧睡眠不是噱头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