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门窗——节能产品与简约时尚的店面共同打造优质口碑

icon 2022-05-26 15:08:55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百利玛门窗的产品质量与店面环境,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百利玛门窗,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全屋门窗定制企业。作为高端门窗领军品牌之一,百利玛深耕市场数十载,始终坚持匠心质造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同时也注重全方位的品牌服务,赢得市场良好的口碑,树立行业标杆,是现代轻奢门窗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公司已建成现代化制造基地、法式轻奢体验馆等硬件设施。此外,百利玛汇集国际优秀设计团队,多次获得包括“红棉中国设计奖”在内的大奖。百利玛秉承“匠心质造”精神打造隔音、节能、安全的产品,致力于系统门窗前沿技术的创新研发。

  在产品节能方面,百利玛更是不断践行着“绿色发展”理念,并拟于今年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成立联合研发中心,联手打造4大联合实验室,在建筑节能、推动消费者绿色人居等目标上深入探索。

  正是因为百利玛在产品设计和节能等方面的不断探索与进步,才能积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口碑。

  此外,在店面环境上,众多消费者也对百利玛赞不绝口。从重庆到佛山,再到广州、杭州、郑州等城市,百利玛的线下专卖店店面风格明亮,光线和色彩搭配都恰到好处,布局简约整洁,让人观之赏心悦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