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 | 内蒙古准格尔拟与山东淄博共建“建筑陶瓷基地”

icon 2022-05-27 08:26:57
icon 0

摘要:近日,准格尔旗委书记苏新亚带队赴山东淄博考察对接陶瓷产业。在淄博市,苏新亚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陶瓷研究院、中材高新材料公司,并与中材高新材料公司副董事长闫法强、内蒙古陶瓷设计院院长陈学江就煤矸石深加工、陶瓷院产研运作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共同...

近日,准格尔旗委书记苏新亚带队赴山东淄博考察对接陶瓷产业。在淄博市,苏新亚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陶瓷研究院、中材高新材料公司,并与中材高新材料公司副董事长闫法强、内蒙古陶瓷设计院院长陈学江就煤矸石深加工、陶瓷院产研运作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方案、共商下一步发展规划。苏新亚一行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准旗在原材料、政策支持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就共同建设“建筑陶瓷基地”事宜达成共识,争取在近期取得实质进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