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少数湃|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机遇与挑战

icon 2022-05-27 17:05:23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机遇与挑战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的居住水平逐渐提升,对住宅环境要求发生改变。从80年代开始,建筑涂料在更高要求的鞭策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一度市场蓬勃发展。但近几年一方面房地产市场逐渐下坡,另一方面环保意识的觉醒,涂料行业不能再用“老配方”应对新行情。面对这样的市场变化,既要开启创新之路寻找新的生存点又要基于环保政策向着诗意、绿色栖居地前进,那么,涂料行业将会共同绘制出一张怎样的新生态蓝图呢?

  5月27日下午14时,由新浪家居、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联合举办的《创新蓝涂 筑牢诗意栖居,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行业论坛在线上举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嘉宝莉集团副总裁许有为、华润涂料集团总经理方昕、PPG建筑涂料市场总监瞿鸿、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新零售渠道全国销售经理杨利、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中心品牌总监顾萌、荷兰蔻帝营销总经理彭军、经典漆事业部市场总监曹毅等数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就“全新挑战、创新蓝涂、刷新业态”涂料行业的“三新”破局路,探讨行业新生态蓝图。

  在《创新蓝涂 筑牢诗意栖居,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行业论坛中,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同阶段面临着不同机遇与挑战。现阶段,于涂料行业而言,需做三方面准备,第一充分的市场需求调研;第二国家政策的清晰解读;第三内外环境的双向调研。唯有做好内功才能应对未来的风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少数湃|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适当的停留,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家居少数湃|经典漆事业部市场总监曹毅:涂企必须要聚焦核心竞争力家居少数湃|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中心品牌总监顾萌:在危机中寻求机会家居少数湃 |PPG建筑涂料市场总监瞿鸿:致力于推动更具功能性科技性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家居少数湃|嘉宝莉集团副总裁许有为:一代人都有一代人的使命家居少数湃|荷兰蔻帝营销总经理彭军:修炼内功,提炼品牌核心卖点天气越来越热,厨房痛点该如何解决?家居少数湃|华润涂料集团总经理方昕:危机危机,危中有机门窗快讯|美沃新商特训营圆满结营“囤鲜一头牛”的奇思妙想:美菱M鲜生引爆1+1科学“囤鲜”新主张门窗快讯|伊盾门窗51超级家装节活动圆满收官携手共创!九牧X居然之家开启2022联合营销新篇章家居少数湃|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适当的停留,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家居少数湃|经典漆事业部市场总监曹毅:涂企必须要聚焦核心竞争力家居少数湃|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中心品牌总监顾萌:在危机中寻求机会家居少数湃 |PPG建筑涂料市场总监瞿鸿:致力于推动更具功能性科技性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视线|诗尼曼“智胜Z计划”成功发布,整装2.0版本或将成装企及时雨定制快讯|厦门兔宝宝易装加工中心集美厂区开业定制快讯|兔宝宝:公司设有信息工程中心,负责公司信息化体系搭建,通过信息化建设家居少数湃|嘉宝莉集团副总裁许有为:一代人都有一代人的使命定制快讯|兔宝宝: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已于5月23日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于两个月内尽快实施完成定制快讯|兔宝宝“把爱带回家”,“感恩”年中大促顺利开启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