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家园——致力于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

icon 2022-05-30 12:48:00
icon 0

摘要: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成立于2000年(以下简称为“生态家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等级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成立于2000年(以下简称为“生态家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等级高新技术企业。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已在湖北,山东,四川,河北拥有四个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基地,年产量达近百万吨,公司旗下七大系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生态家园以“致力于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为使命,以成为全球内墙底材领导品牌和首席知识官为愿景,陆续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法国VOC最高安全标准A+认证”等多项国际国内认证,并获得“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建材行业知名品牌”等荣誉,公司长期坚持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为核心价值观。“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是生态家园对所有用户的郑重承诺,也是生态家园文化的动力源泉,更是生态家园的社会责任担当。

2021年12月荣获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8年7月荣获中国建筑建材质量协会“中国建材行业市场知名品牌”

2021年获得“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

  2021年获得“瓷砖胶十大品牌”

  2021年获得“腻子粉十大品牌”

  2019年成功研发一种抗菌墙衬,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ZL 2020  3  0580023.0)、“一种抗菌墙衬”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9 2 1003443.0)等多项国家专利,让更多人拥有更安全舒适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 联坤家居的卖场数字化玩法,酷家乐API深度融入+VR虚拟现实助力海信—— 一日承诺,立信百年后疫情时代,“宅”出来的健康观 ——“高定”的家陶卫快讯 | 大将军瓷砖5月直播选商财富峰会隆重再启陶卫快讯 | 重庆东鹏创新中心正式成立陶卫快讯 | 广东停窑近一半!部分陶企正招募重整门窗快讯|皇派门窗推出新品星钻折叠门门窗快讯|吉林5批次细木工板甲醛释放量超标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成都头部企业富森美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舒适家居快讯|2830.5万!山西河曲县、襄汾古城镇发布空气源热泵项目招标公告门窗快讯|中国与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经贸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舒适家居快讯|中卫:预算32.2亿,农村清洁取暖改造14万户!无惧拒绝湿热时节 金茂健科守护您的舒适家居生活卖场快讯| 联坤家居的卖场数字化玩法,酷家乐API深度融入+VR虚拟现实助力直播招商会第三场获百万粉丝围观,四季沐歌空气能深度解析赋能路径空气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万亿级风口行业做大做强维意定制十万人气招商直播大会召开,锁定城市冠军!月影家居“深耕新零售,构建新生态”成功实现换道超车海信—— 一日承诺,立信百年后疫情时代,“宅”出来的健康观 ——“高定”的家陶卫快讯 | 大将军瓷砖5月直播选商财富峰会隆重再启陶卫快讯 | 重庆东鹏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