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东鹏部分产品自6月21日起涨3%-10%

icon 2022-06-07 14:31:02
icon 0

摘要:东鹏部分产品涨3%-10%

  6月6日,东鹏控股瓷砖事业部发布调价通知称,今年以来疫情不断反复,各类能源、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导致公司生产成本持续上升,期间公司尽最大努力消化承担成本压力,但原材料价格上涨势头不减,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22年6月21日起,东鹏瓷砖事业部部分产品价格上调3%-10%不等。此前,行业巨头新明珠蒙娜丽莎马可波罗、宏陶已发出了涨价通知,成本上涨压力徒增,对部分产品出厂价上调3%-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温暖亚运 爱达万家 | 杭州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发布会圆满举行门窗快讯|广联达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签约对话,2022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评委—方磊对话论坛|聚焦低碳环保,百利玛以高质量节能门窗铸造绿色健康人居双百(百所院校+百家名企)人才共建行云实施大会隆重举行南北生活丨开发产品,优化模式,走出自己的阳台之路刘畊宏直播间也中招了?墙板选择攻略奉上!好品质赢得好口碑,消费者为奥华代言!陶卫快讯 | 粤强强势登陆高铁站!全速驶入蓬勃发展“快车道”陶卫快讯 | 宏宇陶瓷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大会举行295m²中式别墅,写映中国人心之归处!陶卫快讯 | 当阳陶瓷产区加大投入助力高质量发展家装圈|第三期:解构定“智”时代下的家装新生态温暖亚运 爱达万家 | 杭州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发布会圆满举行火星人发布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白皮书,解码品类升级方向以实力铸造品牌 丨易来智能照明斩获“2021亮点奖·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家电快讯|618家电选购攻略:这几款智能清洁家电强烈推荐门窗快讯|广联达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签约专访俞慧婷:住宅设计最动人是温度与日常国潮盛行 看埃瑞德定制风口如何展示中式家装的魅力递思设计王征 · 记载每一刻的生活的高级感百元级的全屋智能照明 博联魔法家做到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