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重磅预告 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首场思想盛宴将在宜兴绽放

icon 2022-06-13 22:03:43
icon 0

摘要: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首场思想盛宴将在宜兴绽放

  “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由顺辉瓷砖·岩板联合广州设计周于 2021年面向中国住宅领域执业设计师发起,以重新唤醒设计对于居住体验的重要性,不断探索居住空间的可能性。

  2021年,我们以“精英沙龙+思想论坛+设计游学”的形式,将“为幸福而设计”传播至全国设计师圈层当中;2022年,我们仍将携手广州设计周在住宅领域设计圈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思想浪潮。

  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  思想论坛 - 大咖云集 共话设计

  2022年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思想论坛首站将走进江苏宜兴顺辉瓷砖·岩板旗舰店,以“幸福设计”为题,共话设计思潮,6月20日,我们宜兴见!

  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  思想论坛 - 嘉宾分享

  本次宜兴思想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2022年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评委委员,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被誉为“当代‘情境美学’的倡导者”的吴文粒老师亲临现场,与宜兴当地一众优秀设计师共同探寻设计的力量!

  除了吴文粒老师的倾情分享外,本次思想论坛更是邀请到宜兴设计圈内的大咖们一同出席!不仅有宜兴当地装饰公司的优秀设计师代表,更是邀请到宜兴设计协会会长一起对话论坛!

  宜兴市室内设计学会副会长  刘德水先生

  无锡禾宸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田敏女士

  江苏静远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张志明先生

  (4位嘉宾合照)

  在江苏宜兴这片江南水乡文化中,在地文化与设计潮流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幸福设计”又会在宜兴这个城市以怎样的姿态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呢?6月20日,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  思想论坛 - 幸福设计 赋能人居

  点击下方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

  思想论坛 - 宜兴站

  “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评选由顺辉瓷砖·岩板携手广州设计周于 2021 年面向中国住宅领域执业设计师发起,系中国首个住宅设计效果图竞赛,目光聚焦于效果图特有的整体观与格局突破性,大赛以“为幸福而设计 Design For Happiness ”为宗旨,每年度通过设立铂金奖、金奖、优秀奖,发布并表彰室内住宅领域具有卓越幸福感的设计作品,重新唤醒设计对于居住体验的重要性,不断探索居住空间的可能性,为幸福人居赋能,为幸福设计助力。

  点击下方了解大赛参评细则

  2022年6月20日

  江苏宜兴 | 顺辉瓷砖·岩板宜兴旗舰店

  共同见证幸福人居的思想盛宴

  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