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255.5亿度电 美菱交出节能减排答卷

icon 2022-06-15 16:19:28
icon 0

摘要:255.5亿度电,这并不是一个天文数字,而是国民家电品牌——美菱交出的节能减排答卷。

255.5亿度电,这并不是一个天文数字,而是国民家电品牌——美菱交出的节能减排答卷。“新标准实施6年来,美菱冰箱销量不断增加,节能效果也不断提升。”美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产品10年寿命周期内,累计实现节能255.5亿度电。”

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作为节能减排的重要一员,美菱一直在攻克节能技术,不断创新,不断突破,打造一个一个新的记录。时间回到1999年,美菱迈出了节能技术的跨时代的一步。

记者了解到,当时冰箱大多为250L左右,行业平均电量在1.5度左右。24小时都不断电的冰箱对于用户来说,电费是个不小的开支。为了解决这一消费痛点,美菱加速技术创新,最终研发出了一款0.6度的251L的节能王产品,耗电量降低40%。

当然,美菱并没有满足于此。0.58度,0.35度,0.29度,0.27度,0.23度,数字越来越小,节能效果越来越高,美菱不断刷新着行业节能的新记录、攀登新高度。时间来到了2019年,伴随着用户高端化和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凸显,高端高质量又节能的产品成为用户的首选。

基于此,美菱推出了M鲜生全面薄冰箱,在外形尺寸不变的情况下,把冰箱的内部容积增加了约100升,达到了600升。既满足了用户对冰箱容积大幅度增加的需求,又解决了放置空间不足的痛点。

据介绍,为了增加冰箱的内部容积,美菱把冰箱的保温层厚度降低了约40%,实现了超薄设计。“冰箱变薄了,耗电量会变大吗?节能效果还能保证吗?”面对用户的疑问,美菱信心满满。

“即使如此,全面薄冰箱的能效仍然达到了最高等级——一级能效,综合耗电量比国家标准规定1级限定值还要低约48%。”美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能的背后,是我们独创的真空绝热技术和宽转速多维变频技术。”

事实上,美菱的节能发展历史已经成为整个家电行业乃至制造行业节能发展的一个缩影。“美菱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也向全球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实力。”业内专家表示:“在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下,我们需要更多企业加入进来,和美菱一起探索节能发展的新路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顶墙快讯 | 德尔未来:6月14日融资净买入2.57万元跟随CCTV-2《消费主张》,探析“森歌制造”的魅力所在地顶墙快讯 | 《软木术语》等2项软木产业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地顶墙快讯 | 2021年中国一定规模企业的地板产品总销量约9.17亿㎡智能制造浪潮汹涌,百利玛如何打开新视域?百利玛如何在品牌发展上跑出“加速度”?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中广欧特斯受邀做客浙江之声“亚运朋友圈”“大国品牌”中广欧特斯启动中广热泵空调免费体验计划!陶卫快讯 | 心海伽蓝清远基地6#7#厂房全面封顶陶卫快讯 | 马可波罗控股新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策展 | 孙建亚 X 天一集团“细细看它,烟波浩渺,满目皆是山水”真 · 二星消毒!盖得权威测评佳歌A5消毒柜集成灶!地顶墙快讯 | 德尔未来:6月14日融资净买入2.57万元智能快讯|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度常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智能快讯|施耐德电气发布悦远智能家居系列,助力智慧生活轻易触达智能快讯|6月15日智能家居板块涨幅达2%跟随CCTV-2《消费主张》,探析“森歌制造”的魅力所在快讯|宜家集团到德宏考察木材加工产业快讯|宜家即将推出为音乐制作而设计的编曲工作台快讯|宜家即将推出黑胶唱机地顶墙快讯 | 《软木术语》等2项软木产业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快讯|苏州宜家六周年活动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