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先锋志|用科技让生活更简单,德施曼智能锁打造高质量生活新体验

icon 2022-06-17 18:37:29
icon 0

摘要:用科技让生活更简单,德施曼智能锁打造高质量生活新体验

  多年来,中国家居行业早已从简单的产品制造业过度发展为以智能、环保和服务为关键词的全新高附加值行业。在此过程中,中国家居人从未放弃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不懈追求,企业与质量相关的各项投入逐年大幅提升,更是在质量领域的多项指标上领跑世界同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高质量发展成为当前以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经济发展的引导,对于家居行业而言,质量品质追求无疑是推动企业高度发展的驱动力。

  在家庭生活不断升级的今天,安全与便捷的门锁产品成为迫切的需求,物联网时代下,人们对于智能门锁的需求不再满足于指纹解锁和密码解锁这些基本功能上,而是通过一把智能门锁让家庭的生活方式从繁到简,更有力的保障家庭财产以及家人的安全。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2年4月,中国家用智能门锁线上市场销量为31.8万套,同比增长14.4%;销额为3.9亿元,同比增长3.0%,用户对家庭安防类、智能语音、智能网络三大类产品需求度的提高,给智能门锁带来独有的市场机会,但随着市场竞争加剧,智能门锁企业如何杀出重围变得尤为关键,对于需要科技属性的家居产品来说,研发、制造、渠道、品牌、服务等等缺一不可,都是值得考量的关键要素。作为高端智能门锁品牌德施曼,是如何在保持产品高质量生产研发的前提下,充分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为人们的高质量生活保驾护航?

  强化产品标准,夯实质量基础 

  德施曼智能锁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一体的企业,作为智能锁行业第一家拥有自建实验室的公司,在研发生产方面,德施曼对产品品质十分重视,由总裁亲自带队,从产研到品控,致力于打造行业技术领先、品质领先的好产品。产品从立项到上市10道以上的检验,包含外观,尺寸,功能,可靠性等,全线自动化流水线生产。

  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成立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

  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成立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

  联合国家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智能锁联合实验室

 联合国家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智能锁联合实验室

  从2018年与国家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联合成立权威实验室,再到2021年,德施曼&威凯“拉萨智能门锁自然气候暴露试验站”的成立,持续进行“高温差”、“极低温”、“强日照”等极端环境严峻考验。德施曼一直用高标准高要求进行产品的设计研发,以品控要求标准高于国家标准来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整体产品质量水平。 

  德施曼拉萨智能门锁自然气候暴露试验站

  德施曼拉萨智能门锁自然气候暴露试验站

  除此之外,在研发前端,德施曼会做大量用户的需求走访,确认不同的人群及年龄段以外观,品质,功能,服务的需求,从而更好的在产品上实现,包含锁具功能设置在手机APP端,外观创新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安装更便捷,匹配市面上99%以上的门。在产品售后方面,德施曼在全国有10000多家服务网点,消费者一键下单带货上门安装,无需测量尺寸,全国联保,终身维修,提供24小时服务,紧急情况两小时内上门。

  完善产品服务,打造极致消费体验

  随着门锁行业市场竞争的升维,光有好产品远远不够,如何让消费者满意,无非和“服务”二字有关。德施曼智能锁从客户咨询下单到发货到系统派单,再到服务工程师接单、上门签到、异常处理到完单以及回访的整个流程,用关键节点考核来确保执行效果,通过系统数据监控来及时发现和处理异常单,力争用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

  在安装交付和服务上,德施曼坚守的服务初衷是尽可能为用户提供高效省心的售后体验,积极响应,快速解决,坚持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围绕用户体验提升,不断优化升级服务模式,致力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德施曼也是一家充满温度和责任感的企业,自2017年启动曼步星空公益计划执行到现在,德施曼一直助力自闭症儿童健康成长,再到2020年疫情下发起“你卫国,我帮你卫家”的公益行动,向援鄂医护人员免费赠送了2000套新品3D人脸智能锁R7,德施曼长期坚持以实际行动,保持与用户良性的互动关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将智能门锁做到极致的德施曼,从产品研发到服务升级,不仅是探索新增长曲线,亦是于新消费时代下构建强劲的竞争力壁垒,在智能门锁市场竞争白热化的领域,坚持在品质、品牌、团队、服务上进行自我升级和重塑,相信未来德施曼将会为行业、消费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和京东国民家居联合推出卡诺里 “奶油光感”美缝剂聚能渠道 · 领驭未来丨OEZER欧哲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隆重召开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 书香门地荣获“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博净智能升降分体式集成灶,轻松解决厨房生活的烦恼障碍“2022卓越设计青年” | 魏明天:设计不止是技法与尽致的装点,更是情感与经历的凝结“星星之火可燎原,同心聚力赢鹭岛“暨红星美凯龙厦门同城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家电周刊㉟| 618家电业发声提振经济;集成灶品牌618各出奇招;方太母婴级净水机上市久盛7°微光地板护航儿童房装修,新手爸妈快来抄作业!地铁纯净之旅-远大空气净化机地铁应用案例为幸福而设计 | 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精英沙龙在三大城市精彩上演!拓展新版图!大自然家居绵阳服务中心将于618盛大开业!倒计时3天| 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思想论坛6.20登陆宜兴!空降百城!德高第12届“616”市场日活动火热开展CAT9 STATION 猫九酒玩社 品牌再塑东方雨虹和京东国民家居联合推出卡诺里 “奶油光感”美缝剂CleanForce科林弗斯空气净化器入驻国内市场来自美缝师的“炫彩”推荐,底气十足!维意定制首届设计大赛,一场关于家的思考“革命”疫情下618激战正酣,月影家居全局精细化破局增长大自然板小侠病毒视频广泛刷屏,解析其背后的品牌营销逻辑大自然地板官宣微博话题#28岁为自己拍板,直戳广大网友晒珍贵回忆聚能渠道 · 领驭未来丨OEZER欧哲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隆重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