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米家”崩溃、海尔智家亮相米兰设计周、如影发布全屋智能体验馆2.0等

icon 2022-06-20 00:00:00
icon 0

摘要:“米家”崩溃、海尔智家亮相米兰设计周、如影发布全屋智能体验馆2.0、京东科技青岛成立公司等

  “米家”崩溃 “小爱”失联

  6月16日晚间,大量网友反映米家App内设备无法控制,小爱同学失联,一时间#米家崩了#的话题也成功登上微博热搜。

  针对“服务器崩溃”、“小爱失联”这一事件,米家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向用户致歉,称由于网络故障,导致米家 App 及语音控制在 6 月 16 日出现服务异常,服务正在陆续恢复中。如出现设备不在线等情况,无需重新绑定和重复卸载安装 App。

  据了解,这已经是米家在今年出现的第二次服务器崩溃的情况,4月30日,米家App官方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亲爱的米家用户,很抱歉,由于公网云网络故障,导致米家App、语音控制等相关的服务在4月30日05时30分起出现异常。经过紧急抢修,服务已陆续恢复,如出现大量设备不在线等情况,无需重新绑定,请耐心等待。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尽管米家APP服务器的崩溃,引来了众多用户的吐槽,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当下智能家居的发展尚存在亟需解决的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受5G、AI、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因各种智能终端设备、智能家居产品变得更加便利。



  海尔智家亮相米兰设计周

  当地时间6月6日-12日,在2022年米兰设计周期间,海尔智家携海尔、Candy、Hoover三大品牌,在超1000平方米的展厅以三个品牌不同定位呈现不同主题智慧家庭展厅,为欧洲家庭带去更多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如影智能发布全屋智能体验馆2.0

  6月18日,在湖南株洲市石峰区喜盈门建材馆6楼,如影首个2.0体验馆正式开业。在过去,如影体验馆参差不齐的装修和各种因地制宜的元素变形和妥协。一直给用户带来视觉风格拼接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户对如影智能品牌的心理定位。

  本次如影总结了过往所遇到的不同施工环境,通过模块化设计适配复杂环境,形成2.0体验馆完善统一的设计风格。

  京东科技在青岛成立新公司

  6月14日,京东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郑宇,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专业设计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该公司由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涂鸦智能与印尼TELKOM达成合作

  6月14日,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NYSE:TUYA)与印度尼西亚最大电信集团Telkom宣布达成合作。涂鸦智能提供的IoT平台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Cube,助力Telkom在印度尼西亚落地了IoT服务和产品。

  智小金推出I-KITCHEN3.0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近日,智小金推出i-Kitchen3.0智慧厨房解决方案。摆脱无意义的时间消耗,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智慧和安全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刊丨节点营销,地板品牌怎么玩;久盛、兔宝宝等870家建材企业申请“绿色建材下乡”寻石记 |对话锦盛石业总经理陈进怡:新生代石材人的转型、迭代和挑战智造实力 创意营销,成就森歌高端品牌基因引领厨房智能革命 与央视一起看见森歌森歌再获央视点赞 展现集成灶行业品质实力荣获央视《消费主张》栏目关注 森歌集成灶何以频频获赞?集成化高端化趋势明显 森歌品质打造理想厨房强强联合,引领美好生活,常州帅康健康厨房旗舰店正式入驻月星家居VR+家居供应链,打造出可“移动”的家居展厅专访万家乐致极PRO套系研发团队:以创新与匠心成就极致引领行业新趋势 美菱木质茶吧机再筑高端护城河书香门地、中国林科院、海田技术“抑烟阻燃实木复合地板”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定制快讯|「2022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定制快讯 | 「欧派集成厨房」招商政策发布定制快讯|「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战略」正式启动定制快讯|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推荐官李好与郭晓敏空降现场定制快讯|「聚力新赛道·创赢新模式」欧派集成厨房高峰论坛举办定制快讯|欧派集成厨房全新商业模式及菲思卡尔橱柜新品正式发布定制快讯|奥维云网赵志伟:厨房定位是必然趋势,而集成厨房定位则更具优势定制快讯|中国家电协会徐东生:欧派集成厨房标志着中国厨房行业进入崭新阶段定制快讯 | 欧派厨房刘军:坚持厨房专业化、多渠道发力定制快讯 | 2022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欧派旗下品牌菲思卡尔新品首发广州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