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陈天全:练好内功,加强自主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

icon 2022-06-20 14:10: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系列主题活动。

        日前,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聚焦六个方面 提出33项措施,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统筹发展和 安全,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于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系列主题活动。将通过采访、沙龙等形式,全面展示家居人在促进经济回升、全面提振,稳定经济大盘过程中做出的贡献。 

        2022 年 6 月 20 日 14:00,《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会长连线》开启,来自家居行业内的十数位行业会长齐聚新浪家居直播间,共话家居行业在提振经济方面的措施及贡献。


以下是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陈天全分享实录:

       大家好,我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陈天全。木制品家居市场的需求是刚性的,基本面应该说没有变,受疫情影响,导致市场消费滞后,那么对今年产业的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国际环境变化,以及能源价格的上涨,增加了生产的成本,企业的利润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企业应该练好内功,加强自主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特别要加强设备创新,提高主要产品的制造能力,来完善产业供应链,满产品供应的能力。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工艺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疫情过后,如何激活市场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消费者对于提高生活质量的愿望是十分迫切的。那么我们如何捕捉,理解和满足消费者的诉求,是我们加剧企业谋求增长的发力点。我们应坚定信心,洞察家具行业消费的新的需求,通过产品创新,销售模式的创新,给消费者更多的品质化生活体验,激发市场活力,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谢谢各位。

       前路未几知,我辈勇担当,当百年变局遭遇世纪疫情, 防疫清零和提振经济关系到中华民族的生存与发展。 万人操弓,共射一标,必能振兴行业活力,为大疫之后的中国经济贡献一份力量,家居人一直在路上。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系列主题活动,将持续报道大家居行业,家居人为提振经济做出的努力及贡献,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客厅已经进化到这种程度了?| 智能解决方案地顶墙快讯 | 德尔未来:新增1200万股股权质押地顶墙快讯 | 上海天洋:审议通过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地顶墙快讯 | 玉兰墙纸新品发布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地顶墙快讯 | 大艺树·618装新家年中大促活动成功收官地顶墙快讯 | 云峰莫干山“抗菌抗病毒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新产品通过鉴定地顶墙快讯 | 安徽市场监督局副局长程胤一行至扬子地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索菲亚成都南门富森3号馆旗舰店盛大开业地顶墙快讯 | 书香门地抑烟阻燃实木复合地板新产品通过鉴定 达国际领先水平地顶墙快讯 | 京东发布618地板品牌榜 大自然、圣象、塞纳春天列前三地顶墙快讯 | 第十六届“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在成都隆重举行地顶墙快讯 | 大自然家居绵阳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财富论坛峰会圆满举行开考了,2022年高考“舒适家居”卷!客厅已经进化到这种程度了?| 智能解决方案地顶墙快讯 | 德尔未来:新增1200万股股权质押一站国际家|得高地板全球甄选,用实木铺垫美好生活地顶墙快讯 | 上海天洋:审议通过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金堂奖北京-天津城际论坛暨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国巡回推广活动即将启幕地顶墙快讯 | 玉兰墙纸新品发布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地顶墙快讯 | 大艺树·618装新家年中大促活动成功收官地顶墙快讯 | 云峰莫干山“抗菌抗病毒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新产品通过鉴定父亲节 顶墙装修选欧斯宝,让装修“爸”气十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