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有温度」|辰皓设计负责人、CIID(成都)副秘书长陈辰:有温度的设计不仅在纸上

icon 2022-07-08 18:03:31
icon 0

摘要:辰皓设计负责人、CIID(成都)副秘书长、陈辰:有温度的设计不仅在纸上!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空间的联想从未停止过,设计让这些想象得到实现,也满足了精神世界与空间感的联动。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对于设计的舒适度、创意度的要求也在逐步增加。基于这样的时代大背景,如何营造美好舒适生活,这是设计师跟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要共同探究的议题。

  作为舒适家居行业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一直致力于舒适人居的探索,从单一空气能热水器,到今天系统集成的大家居品牌,不断为行业划下一条条标准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是中广一直以来恪守的使命。中广欧特斯也期望通过科技的力量,助力设计师们让温度有更多可塑性。

  7月8日下午,新浪家居&中广欧特斯联合举办的设计师沙龙------「设计有温度」成都站圆满结束!QIUXI STUDIO创始人陈秋汐,辰皓设计负责人、西南民族大学专业指导导师、CIID(成都)副秘书长、四川省室内装饰青年设计协会理事陈辰,以及来自成都设计界的各位先锋设计师们齐聚一堂,以“设计有温度”为主题,分享了他们对于设计、对于温度的不同体悟。

  在「设计有温度」沙龙现场,辰皓设计负责人、西南民族大学专业指导导师、CIID(成都)副秘书长、四川省室内装饰青年设计协会理事陈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设计要基于不可辩驳的理由。每一个设计都要以设计落地为初衷,为爱而生,找到自己在业主家里的价值。有温度的设计不仅在图纸之上,还在图纸之外,更在生活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有温度」|QIUXI STUDIO创始人陈秋汐:找到设计的源点,感受时代的变化!「设计有温度」|中广电器集团品牌总监卢尚有:让有品质的舒适生活温暖更多用户!壁挂炉哪个品牌好?菲斯曼频获行业认可,品质出众全友设计师推荐:容易忽略的5大厨房设计要点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创变之路 从产品到服务全景」陶卫行业论坛奥华23周年,匠心企业开创顶墙新领域!石块链发展战略年会暨岩板加工系统发布会隆重开幕定制快讯 | 索菲亚副总经理杨鑫辞职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新浪家居吴焰超:升级服务是赢得消费者的口碑的关键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亚细亚李建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取决于企业的服务力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新浪家居闫守罡:服务竞争是良性竞争,能够有效地促进行业发展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心海伽蓝张爱民:单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设计有温度」|QIUXI STUDIO创始人陈秋汐:找到设计的源点,感受时代的变化!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参观百利玛门窗「设计有温度」|中广电器集团品牌总监卢尚有:让有品质的舒适生活温暖更多用户!壁挂炉哪个品牌好?菲斯曼频获行业认可,品质出众全友设计师推荐:容易忽略的5大厨房设计要点齐家网发布《房屋改善意愿报告》 家装精神消费需求显著提升新浪专访-赵朝义:《健康民宿服务质量规范》将指导民宿行业可持续发展有机住宅正成为趋势 齐家网发布《2022年疫情居家房屋改善意愿报告》齐家网发布《2022年疫情居家房屋改善意愿报告》 六成用户有改造需求2022客厅装修新潮流,久盛7°微光地板让家与众不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