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生活:KEF入驻AD CASA,永续之声赋生活之意 用真实之声和先锋设计升华生活美学

icon 2022-07-14 15:50:22
icon 0

摘要:KEF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现已在线上及线下全面发售,听众可通过“KEF音响”微信公众号寻找身边的 KEF专卖店聆听体验。

  近日,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携手《安邸AD》杂志,于AD CASA活动期间在上海衡山路8号盛宣怀花园举办了以“听,见生活”为主题的品牌活动。围绕“家”、“人”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巧妙地通过“声音”这一介质进行串联和演绎,展示了声音这一载体在“生活”中所体现的情感与价值。活动中,KEF与各领域嘉宾齐聚闹市幽静园林的设计空间,从多维度探寻声音于生活的意义。

KEF携手《安邸AD》杂志举办“听,见生活”品牌活动

  听,见生活

  品牌日当天,KEF 首次将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的纯臻之声带入 AD CASA ,更邀一众嘉宾来到这一融合声音、设计、艺术的独特空间中,请他们亲身体验 KEF 在过去 60 年中声学技术和设计美学的创新成果,及其赋予生活空间的更多可能性。

KEF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赋予生活空间更多可能性

  活动中,KEF 中国区总经理宋光宇先生向所有到场的嘉宾表达欢迎及感谢,并首次在线下向大家介绍了品牌旗舰级新品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 “KEF要做的就是以更便捷的聆听方式让更多人享受高保真的声音,‘忠实还原’是我们60年不变的理念,未来依旧。”作为AD CASA的主办方,《安邸AD》杂志副主编李君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与KEF共同探索真实、永续的家居理念的过程,以及对于KEF产品设计的肯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和KEF的合作,以音乐为介质,使更多人认识到声音的重要性,通过听觉畅享生活品质,共同感受声音的美好。”

KEF 中国区总经理宋光宇先生发表欢迎致辞

  随后,宋光宇先生和李君女士携手青年作曲家兼知名古典音乐教授田艺苗女士,以及摩克设计合伙人兼资深设计师袁宗磊先生,在现场围绕“听,见生活”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从音乐、音响、家居、设计等多个角度共同探寻声音与设计对于生活的意义。 

  其中,田艺苗女士从音乐创作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如何从生活和声音中汲取音乐创作灵感,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音乐之美。“音乐有有用之美,也有无用之美,而无用方为大用,音乐带给人们的意义是无法被衡量的。”而作为音响发烧友的袁宗磊先生则从设计角度,向现场来宾诠释了音响在家居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除了优秀的声学表现外,极具设计美感、并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的音响,能在视觉和听觉层面升华生活空间。”

活动嘉宾共同为KEF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首秀庆贺

  KEF × AD CASA

  此次 KEF 携 Blade HiFi 扬声器、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及 LSX II 无线 HiFi 音响入驻 AD CASA,在提供非凡聆听体验的同时,凭借先锋美学设计融入“永续”空间。其中,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由 KEF 产品设计团队携手知名设计师 Michael Young 联手打造,这款内外兼修、细节考究的产品,融合了充满活力的想象、精致优雅的极简风格以及别具创意的理念,理想诠释外形与功能的平衡之美。

KEF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提供非凡聆听体验

  作为“冶园·永续 My Casa”设计主题周的活动之一,此次 KEF 品牌日活动令访客身临其境地感受声音在空间设计中不容忽视的作用,并以简约精致的音响外观打造多元视觉体验,丰富感官享受,创造更多居家生活品质空间。

  定义HiFi未来

  结合声学技术与美学设计,KEF 一直致力于将真实之声传至千家万户,为生活空间设计增添艺术魅力的同时,在多种场景中为消费者提供流畅便利的使用体验,将纯臻而独特的声音生活艺术带到大家身边。

  KEF,作为声学创新和生活美学的积极倡导者,在品牌成立六十周年之际,集合过去数十年的技术积淀,推出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LS60 Wireless 作为全球首款全域共点声源无线系统,采用独家设计的第 12 代 Uni-Q®同轴共点驱动单元阵列,并搭载屡获殊荣的超材料吸音技术 (MAT™,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以及革命性的 Uni-Core™等先进技术,带来更为纯净美妙的音质和极低的失真感,同时大幅提升低音性能,使听众感受下潜至灵魂深处的震撼。除了先进声学科技的支持外,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更支持多种使用场景和连接方式,配合独树一帜的极简设计风格,让音响与音乐本身成为家居设计的元素之一,融入家中的每一处方寸,为生活美学的边界求索赋予了新的可能。

  KEF LS60 Wireless 无线 HiFi 音响现已在线上及线下全面发售,听众可通过“KEF音响”微信公众号寻找身边的  KEF专卖店聆听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产品与渠道多措并举,万和集成灶趁势而上陶卫快讯 | “2022品类节拓新季招商思享会”活动圆满成功陶卫快讯 | TOTO越南第四工厂正式投产,头部卫企加速构建海外生产体制陶卫快讯 | 高安陶瓷展近六成展位已被预订,广东多个头部品牌参展陶卫快讯 | 新明珠岩板2022本色系列新品品鉴会成功举行陶卫快讯 | 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延期举办陶卫快讯 | 2022年简一零售业务下半年规划大会圆满结束陶卫快讯 | 金丝玉玛入选2022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联合宣传伙伴陶卫快讯 | 欧神诺成功签约“三好门店”牛商达58位陶卫快讯 | 东鹏X安邸AD强强联合,探索人居空间的永续共益美大集成灶给厨房带来集成化新生活美大集成灶告诉你熄火保护装置为什么要使用离子检测式高光时刻|新标门窗入选行业最高权威书籍《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质美中国丨与自然和谐共生,恒洁与合肥设计师共话可持续发展2022新品| SCHMIDT司米家居S系·摩尔,划时代生活美学产品与渠道多措并举,万和集成灶趁势而上好莱客再掀 “净醛国民普及风暴”,开拓环保全新“净”界【耀时代•未来派】超级导购精英训练营近日即将开启!!!陶卫快讯 | “2022品类节拓新季招商思享会”活动圆满成功陶卫快讯 | TOTO越南第四工厂正式投产,头部卫企加速构建海外生产体制陶卫快讯 | 高安陶瓷展近六成展位已被预订,广东多个头部品牌参展空气能品牌中哪家最专业?空气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值得信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