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小敏专访

icon 2022-07-21 11:39:43
icon 0

摘要:李小敏|li xiao min 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设计,拥有16年的别墅大宅经验。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作品被选入“装饰情报”杂志、全国住宅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获“尚高杯”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获江苏苏州居家空间设计大赛二等奖以及其他国内...

  李小敏|li xiao min

  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设计,拥有16年的别墅大宅经验。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作品被选入“装饰情报”杂志、全国住宅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获“尚高杯”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获江苏苏州居家空间设计大赛二等奖以及其他国内外荣誉奖项数十项,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她主张用多元视角,去演绎有故事有温度的家。

  Q1: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人们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李小敏: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我认为舒适家居已经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目前,对于家居需求人们会更在意舒适与品质,比如:相对舒适的环境温度。现在人们也会要求家用设备向更功能型、全面型方向发展,比如要高效、省心、节能环保等等。

  如果要聚焦到人们的主要需求,我认为还是围绕舒适家居阐述的核心“冷、暖、风、水、智”。

  Q2:您认为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李小敏:其实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也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变化,以前人们只考虑暖气御寒,但现在人们还会考虑是否舒适,还有健康、环保、节能等方面。

  到目前为止,暖气设备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了,但是我们在设计时还是要多关注些细节。比如房屋的层高、空间大小、家庭年龄分布等,这些都是我们在选品时全方位衡量暖气设备的考虑因素。

  Q3: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李小敏:瑞美从1925年创立至今,已沉淀了近百年的发展历史,在我看来,有如此强大历史背景支撑的品牌,非常值得信赖。多年来,瑞美一直专注供暖、热水、净水、软水系统研发、制造与销售。作为忠实用户,我认为瑞美是行内的专业“大拿”,产品的整体性能非常高效省心。

  作为设计师,我认为瑞美不止在产品上让消费者省心,在产品安装对接环节中更是让设计师也感到无比省心与安心。

  我记忆比较深刻的是,如果瑞美在安装时与我的设计方案有冲突,我只需要负责把控美观层面,其他的完全可以放心地交给瑞美。瑞美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而且与设计师的配合度很高,如此一来,分工明确的合作也会使得团队的整体工作效率提高很多。

  这在众多采暖品牌中,只有瑞美做到了。我认为这主要依赖于瑞美的“360˚+1”的理念,正如瑞美口号所喊的那样,凭着高效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提供提供高效省心的服务体验。如此全方位周到的品牌,我会十分推荐!

  Q4:据您所知,瑞美的用户对瑞美产品的反馈怎样?

  李小敏:正好我今年新换了瑞美全新一代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创越系列X-Pro。这款产品迭代了多个最新技术,通过预热循环技术解决了“冷水段”问题,多种模式预约技术——通过24小时定时、单次模式、水控模式等多种模式预约技术,轻松实现按需供应,热水更高效。智能联网,操控便捷——“Hi瑞美”APP轻松实现远程开关、温度调节、定时操作,水压显示、保养提醒等;机身触屏设计,简单易懂,人性化智能控制,完全符合有老人小孩的家庭。

  这款产品的“超大水量”特点我也非常认可。由于我们家人口比较多,经常会出现多处同时用水情况,但是这款产品水量上完全不会有供给不足的困扰。

  综合各个方面,瑞美的产品都让我的生活感到无比的高效与省心。

  我身边的许多业主对采暖产品要求都非常高,既要求能耗低能效高又要噪音和产品质保障,甚至安装环节也有高标要求。每每遇到这类层层考核严格的客户,我都会向他们推荐美瑞,许多业主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普遍反馈体验非常好,高效、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