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22-07-25 10:58:23
icon 0

摘要:2022年7月13日,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及中室学第四学术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在成都钓鱼台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重生”为主题,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多家知名建材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以及四川地区CIID各地中心的负责...

2022年7月13日,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及中室学第四学术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在成都钓鱼台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重生”为主题,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多家知名建材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以及四川地区CIID各地中心的负责人及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成都室内设计行业的这一重要时刻。

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兼中国CIID品牌管理中心名誉主任叶红亲临现场并致辞,她表示:CIID将坚持既有的学术方向不断探索,为CIID的发展开拓更多的可能性,同时祝愿新的骨干成员进一步拓宽视野,跨界融合,脚踏实地为设计师服务,以创新思维,为成都设计赋能,共拥时代,奔赴未来。

图: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叶红致辞

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叶红为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授牌,并为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秘书长姚晓冰颁发任职证书。CIID资深顾问刘有达为CIID中室学第四学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余颢凌颁发任职证书,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顾问彭彤为CIID中室学成都设计产业中心主任李雪颁发任职证书。

图:为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授牌

图:为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秘书长姚晓冰颁发任职证书

图:为CIID中室学第四学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余颢凌颁发任职证书

图:为CIID中室学成都设计产业中心主任李雪颁发任职证书

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Designer设计师》杂志创始人戴茂先生、多维设计创始人张晓莹先生、上品演一设计顾问公司设计总监李剑先生分别致辞,作为CIID成都中心发展至今的见证者,对这次“重生”表达所思所感,鼓励新一代青年设计师继续在CIID的平台上展现自己,发光发热。

图: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致辞

图:《Designer设计师》杂志创始人戴茂致辞

图:多维设计创始人张晓莹致辞

图:上品演一设计顾问公司设计总监李剑致辞

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副秘书长兰海波、陈辰、周松涛、杨洋、李亚东,委员廖志强 、王怀庄、董波、赵冀、谭琴、苟丽、陈欢,CIID中室学第四学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毕飞、万国,CIID中室学成都设计产业中心副主任孙康、罗斌集体接受任命,多维设计创始人张晓莹、上品演一设计顾问公司设计总监李剑为他们颁发了任职证书。同时举行的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旗仪式,表达了CIID成都中心“共拥时代、奔赴未来”的愿景。

图:颁发 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任职证书

图:交旗仪式

CIID成都中心的发展是老、中、青三代设计师传承与努力的结果,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叶红为CIID资深顾问刘有达和CIID成都中心顾问彭彤、张晓莹、李剑、白中奎以及产业中心顾问李红颁发证书,感谢他们心系成都设计,初衷不改。同时,为富森美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云华女士颁发CIID中室学成都设计产业中心高级顾问证书。

图:为CIID成都中心顾问团队颁发证书

CIID资深顾问刘有达与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张文聪老先生共同回顾了CIID的发展历程,对年轻设计师坚持CIID的传承寄予厚望。

图:CIID资深顾问刘有达与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张文聪对CIID的发展寄予厚望

部分CIID成都中心骨干成员发表了简短的主题演讲,演讲主题包括传承与学术、设计与跨界、产业与发展、发声与成长、年轻与创新、传递与链接、组织与个人、变化与未来、商业与价值、学院与希望。

图:CIID中室学第四学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余颢凌演讲

图:CIID中室学成都设计产业中心主任李雪演讲

图:CIID中室学成都设计产业中心顾问李红演讲

图:CIID中室学成都设计产业中心副主任孙康演讲

图: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副秘书长陈辰演讲

图: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副秘书长兰海波演讲

图: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副秘书长杨洋演讲

图: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秘书处委员董波演讲

图: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副秘书长周松涛演讲

图:CIID中室学第四学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毕飞演讲

本次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的挂牌仪式,是一次重生,也是一个新的起点。近年来,在CIID成都中心顾问彭彤的努力推动下,CIID宜宾、自贡、内江、资阳、遂宁中心陆续成立,为设计师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提高了当地设计师之间的凝聚力,带动了设计水平的提升。今天,四川地区CIID各地中心的代表齐聚成都,共襄盛典。CIID中室学宜宾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张军、CIID中室学内江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叶心德、CIID中室学自贡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唐小松与副主任王锋、CIID中室学资阳室内建筑师中心筹委会代表杜文君、CIID中室学遂宁室内建筑师中心筹委会代表殷切、CIID泸州中心筹委会城市代表胡强、CIID绵阳中心筹委会城市代表胡运泽、CIID广安中心筹委会城市代游世军、CIID眉山中心筹委会城市代表黄晓军、CIID南充中心筹委会城市代表银东海、CIID乐山中心筹委会城市代表张建伟,与到场设计师分享互动,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各中心将更好地互相学习和联动,共同发展,走出四川,走向全国。

图: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成立仪式

图:四川地区CIID各地中心的代表分享互动

图:四川地区CIID各地中心代表合影

图:活动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如何赋予石头新生?石头如何呈现艺术和生活之美?这届石材展最值得锁定的三场直播卖场周刊|红星美凯龙在京开设智能电器生活馆;大明宫建材家居“一年一度 品质家居盛典半程2022|门窗行业年中特刊:跨界玩家跑步入场,品牌驱动产业升级阅生活麦子:寻觅经典,以创新演绎生活方式厂家补贴 底价成交 焕活新生·乐享卫浴 第四届欧德卫浴清仓购物节引领健康睡眠新潮流,慕思携四大新系列亮相名家具展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徐宜庆:以专业的态度,创造美好人居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林振中:完美的设计作品需要有优质的材料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肖梅:以专业视角,甄选品质产品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杨邦胜:为百万设计师亿万业主严选卓越品牌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王亚平:以专业的态度,助力评选活动成功举办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杜恒:为百万设计师亿万业主严选卓越品牌人气燚爆丨库斯家居东莞名家具展现场直击酒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动,雷士照明携手ID+C激活酒店空间设计新生态舒适猫×东芝空调:携手赋能合作伙伴的行业典范维意定制「全系套餐」:让你的家居装修,不再难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丨童话森林关于家的解决方案下一波红利在哪里?MAX COLCHON深睡密码来解锁!设计如何赋予石头新生?石头如何呈现艺术和生活之美?这届石材展最值得锁定的三场直播丝涟携嘉选系列新品惊艳2022中国家博会——睡眠经济蓝海 丝涟创赢未来奥华&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掀起23周年庆典高潮!定制周刊|回顾 —— 行业观点×企业案例 探寻新时代下的增长密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