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米达伦:设计就是通过创造与交流来认识世界

icon 2022-08-04 17:41:36
icon 0

摘要:米达伦丨Michael,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从业16年以上,拥有多年工装和家装设计经验,致力于高品质空间设计。

  米达伦丨Michael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从业16年以上,拥有多年工装和家装设计经验,致力于高品质空间设计。

  “少即是多”,是一种思维到具像的表达方式。米伦达认为,随着科学的发展、技术的进步,我们的创造观和审美观也不断发生变化。所谓设计,就是通过创造与交流来认识我们生活在其中的世界。好的设计应该能让消费者参与到设计本身中来。而带有参与者本身思考与体验的认识,会让我们感到喜悦与骄傲,感受设计带来的价值。

米伦达设计作品米伦达设计作品

 新浪家居:疫情大环境下,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作为高端室内设计师要怎样应对这种变化?

  米达伦:本次疫情对社会多方造成的影响可谓巨大。必要的隔离使得我们居家的时间不断被拉长,增强了我们对空间的可变性需求及对未来居家生活方式的预见性,开始改变我们的居住观念和传统认知。在面对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时,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满足其功能性需求,这是基础。其次才是空间划分,好的空间层次处理可以让生活的幸福感加倍,锦上添花。

米伦达设计作品米伦达设计作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消费者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米达伦:据我所知,家居家装产品已然成为大宗生活类电子商务新的市场增长点,其主要消费群体为年轻一代。这其中,以提升生活品质为导向的一站式集成舒适家居系统,更获年轻家装消费者的青睐。所以,我认为整套舒适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多元化的选择将成为新的市场趋势。

米伦达设计作品米伦达设计作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消费者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米达伦:从地域来看,消费者在采暖方面的需求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比如,北方冬天的天气比较寒冷,居家的主要诉求为御寒,因此暖气片的使用十分普及。反观南方的城市,消费者更多的是讲究舒适,这是他们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一个表现。俗话说的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在设计中,我们会充分考虑一家人的不同生活习惯及需求来布置供暖系统。

米伦达设计作品米伦达设计作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米达伦:作为一家专注于供暖、热水、净水、软水等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近百年的发展历程,瑞美一直在创新路上,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迭代出更优更佳的产品,并且面对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瑞美总能给予高效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在我接触到的客户中,大部分都会问询哪种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等等。因为我自己家正好装过瑞美的产品,在使用的感受上有自己的切身体会,所以更能感同身受这些客户实实在在的需求,与他们共情。比如与我关系不错的一位的别墅客户,他对家居生活的要求就很高,并且他本身也接触过采暖、净水等这一整套系统的生产品牌,最后基于对我的信任,他选择了瑞美。事后证明,瑞美的大水量、恒温、静音等性能确实让客户非常满意,还时常邀请我去他家做客。

  新浪家居:客户对瑞美品牌的接纳度以及反馈如何?

  米伦达:瑞美一直坚持超高标准的产品性能、超耐用的产品寿命、更少故障率的集成化模块设计,以及“360˚+1”的企业理念和全方位细致的服务理念,让用户更加省心、安心。根据多年来我们客户的反馈来看,瑞美的品牌和产品确实值得信赖。这样优秀的产品,也值得推荐给消费者。

  此外,面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瑞美同时也在对产品进行了更新迭代。今年推出了一款采暖热水的两用炉,在高效、智能等方面这款产品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使用起来更加轻松便捷。我们有位客户在上个月已经进行了安装,相信瑞美会一如既往地给客户带去非凡的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袁媛:把整件事儿设计了才叫设计【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常州专卖店王坤 | 放低姿态,虚心接受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资本聚力家居行业创投纵论定制快讯|兔宝宝商学院开展长松计划暨家居管理者跨越特训营定制快讯|兔宝宝举办胶粘剂公司渠道开发专题培训定制快讯|兔宝宝举办家居公司营销员全屋定制产品话术提升班定制快讯|兔宝宝商学院长松计划西北销售公司营销员技能提升培训结束定制快讯|德华兔宝宝开展普法培训0家装快讯|海南华浔7月管理层会议召开00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王君林:以简洁明快的设计,享受悠然与宁静门窗快讯|行业标准《建筑门窗五金应用技术规程》开启编制工作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袁媛:把整件事儿设计了才叫设计【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常州专卖店王坤 | 放低姿态,虚心接受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张志高:运用现代手法与传统元素,融合引入室内设计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冉建波:以自身对生活的理解,勾勒出生活的质感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资本聚力家居行业创投纵论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刘志雄:以客户的生活品味,打造不同的个性空间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程碧玲:提升自身的设计理念以及服务能力,才不会被淘汰引领2022年厨房流行色!卡力克思花岗岩水槽大秀“颜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