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八月 特惠相约,爱阁工房爱家定制节为你送上秋天的第一份新家装修礼单

icon 2022-08-10 11:23:19
icon 0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广西定制名实业,历经19年市场沉淀,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西)自贸区南宁市良庆区。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爱阁工房建立了多元的产品结构,八大空间、200+风格系列,涵盖高、中、低端全价位极具竞争力产品体系。成品家具聚焦:床、床垫、沙发、餐桌椅等。自2003年成立至今,爱阁工房一直坚持绿色环保路线的探索,严选健康环保板材,引进国企露水河集团负离子康养板。该板材具有持久释放负离子,净化甲醛、净化空气,抗菌抑菌等健康环保的特性,为万千家庭营造了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真正做到即装即享,负离子空间,赢得了160000+家庭选择和信赖。

盛情八月 特惠相约,#爱阁工房爱家定制节#温情启动,8月6日—28日,4大套餐全屋任意get√,产品优、高环保、强交付,为你打造一个有爱的健康舒适家,爱生活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活动期间还享6重豪礼,真诚信 无套路,实打实为爱钜献。(注:详情咨询爱阁工房各大门店)

备注:

“负离子空间”特性依据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结果所得,在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安装柜体内检测空气负离子浓度≥3000 ions/cm³;实际使用会因环境变化而有所不同,以实际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菱&苏宁易购零售云发布新品 创新开展生产线旺季抢货会陶卫快讯 | 利家居瓷砖茂名旗舰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工匠之家启动仪式暨岩板安装技术高峰论坛召开全域赋能抢占增长战略点 格温特陪跑营正式启动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新豪轩门窗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发布,新时代理想厨房生活再进阶定制快讯|皇朝家居谢锦鹏拟8190万收购慕容家居逾46%股权门窗快讯|工信部等四部门发文:将在家居领域大力推广绿色产品认证净水器新水效国家标准发布 万家乐晨露净水产品全新升级创新科技获权威认可,万家乐斩获中国专利奖全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希尔登楼梯董事长潘永军荣获“优秀学员”!锦旗表达谢意,是荣誉,更是责任!——爱阁工房优质服务收获客户好评美菱&苏宁易购零售云发布新品 创新开展生产线旺季抢货会陶卫快讯 | 利家居瓷砖茂名旗舰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工匠之家启动仪式暨岩板安装技术高峰论坛召开金堂奖·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圆满成功禾筑方太强强联手 助推中国厨房生活体验升级家电快讯 | 惠而浦中国蝉联“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家电快讯 | 从家电下乡到家居下乡 四部门13条措施促消费家电快讯 | “超级中央空调”来了!武汉这一区域将集中供冷家电快讯 | “超龄”家电隐患多!广东消委会:广大消费者应及时淘汰及换新全域赋能抢占增长战略点 格温特陪跑营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